【澈汉】要交往吗(短)

惯例短甜

------

这个世上恋爱分为三种,男人跟女人,男人跟男人,女人跟女人...呐,coups,最后一种我们是不可能了,那么前两个...
你想尝试哪一种?

尹净汉还记得,自己一脸平静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崔胜澈错愕的神情以及仓皇逃走的背影

“胆小鬼”
忍不住骂了一句,尹净汉抬头看着此时离自己不远正在跟孩子们打闹的崔胜澈,嘴角扯起一个弧度

呐,如果你喜欢的人同样喜欢你,但是打死不承认怎么办?

------

“叮叮叮”
被闹钟吵的不行干脆往下蹭蹭把自己整个埋在被子里,只留了一小撮黄毛在被子外面
反正有人会去关掉的...
果然没一会儿自己下铺的人“阿西”一声后,就传来窸窸窣窣的起床声,然后烦人的闹铃声就没有了
迷迷糊糊中听见崔胜澈喊孩子们起床的声音,但是尹净汉还是一点起床的意识也没有

不知过了多久,自己脑袋被人轻轻戳了戳
“起来了”
听见来人的声音尹净汉把脑袋埋的更深了
“呀,还不起来吗?”
崔胜澈无奈的看着床上团成一团的人
“孩子们都起来了,再不起床行程赶不上了”
“...coups,床在拉我...起不来...”
好笑的往尹净汉身上一拍“呀!骗子!”
“是真的嘛~”微微拉下被子露出刚睡醒还有点迷茫的眼睛对着崔胜澈眨了眨
“不信的话coups把我拉起来就行了”
是想让我拉你起床吧?
崔胜澈翻了个白眼还是乖乖爬上上铺然后抓住尹净汉纤细的手腕用力一拉让人坐了起来
与此同时本来盖在身上的被子往下滑落,崔胜澈一眼就看到了那很想让人咬一口的锁骨,以及白皙的胸膛,衣领随着崔胜澈拉扯的动作微微滑落露出一小块圆润的肩膀

像是触电般甩开了尹净汉的双手,磕磕巴巴的说了句“可以起来了吧”便顶着两只通红的耳朵逃一般的下了床
“呐,coups”
脚下步子一顿
“什么?”
“还不想承认吗?”
明显感觉崔胜澈整个人一颤,然后加快步伐走出了房间

尹净汉望着被关上的房门,眨眨眼,一扫刚才的迷茫,清醒的一点也不像刚睡醒的样子,指尖碰了碰之前在被子里被自己故意解开的纽扣,想着崔胜澈刚才通红的耳尖,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微笑

我们coups还真是纯情呢……

------

可能是昨晚的对话加上今早的刺激,崔胜澈今天签售会一整天都躲的老远,但是眼神又不自觉的往尹净汉这边飘
尹净汉则是装作没看见的搭着李硕民笑的灿烂,脑子里飞速运转接下来应该做些什么
无奈一整天下来想了很多种方案但对方不给自己接近的机会都没办法施行,晚上回到宿舍对方更是早早进入被窝不理会自己,尹大爷很不爽的嘟了嘟嘴

但是尹净汉毕竟是尹净汉,一肚子鬼主意在今天早上看到cody姐姐首饰盒里的choker顿时冒了一个泡
“nuna~这个可以给我戴吗?”
“哦?净汉想戴啊?嗯...感觉会很适合哦”

脖子上的黑色choker显得皮肤更加白皙,配上原本宽大的白衬衫,尹净汉根本就是在引人犯罪吧?
至少崔胜澈看到尹净汉的时候脑子里是这么想的
本来就看到很多人都戴过的饰品,怎么在尹净汉身上出现就会感觉这么不一样?
刚走出更衣室就撞见了准备进来的崔胜澈

不是不想理我吗,看你忍到什么时候...
一边想着一边又解开了一颗自己的领口处的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
果然感觉到视线变得更加火热了
故意往崔胜澈身边走过,果不其然被拽住了胳膊
“嗯?”装作不解的看向崔胜澈
“你这脖子上是什么啊?丑死了!”
“哦?”尹净汉不悦的眯了眯眼睛
“是吗?既然coups觉得这么难看,不看不就可以了?”
“呀!尹净汉!”
猛的回头把崔胜澈推进狭小的换衣间,“啪”的关上门
“喂,尹净汉...”
“这么讨厌我吗?”
低垂着眼眸,崔胜澈看不清尹净汉此时的表情,有些慌乱的开口
“当然没有!”
“那..”用手指勾住自己脖子上的choker,轻轻摩梭“真的很难看吗?”
看着尹净汉手上的动作崔胜澈觉得心里痒痒的,赶紧吞了口口水
“也不是...”
“既然如此,为什么要说谎?”
面对尹净汉的质问崔胜澈不知该如何开口,的确尹净汉今天很好看,好看的不像话,但是自己不喜欢尹净汉脖子上戴着那根绳子
“对不起啊净汉,我...你今天很好看的...”
“我不是说这个”
尹净汉抬起头对上崔胜澈的眼睛
“还记得我那天晚上问你的问题吧,想好怎么回答我了吗?”
见崔胜澈抿着嘴不说话,尹净汉突然觉得很累,松开抓着崔胜澈手臂的手轻轻垂下
“也许是我一直以来误会了吧”深吸一口气,有点不甘心又有点悲伤的语气让崔胜澈有点慌乱的想去抓尹净汉的手,却被人躲过
“我以为你跟我是一样的...不过没关系了”尹净汉往后推了一步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既然如此,我也不想再喜欢你了”
崔胜澈愣愣的看着尹净汉面无表情的说出那番话,愣愣的看着尹净汉走出换衣间,愣愣的一个人傻傻的站着直到夫胜宽来叫自己上台才反应过来前面尹净汉说了什么...

不...喜欢了...吗?


果然之后的打歌舞台,尹净汉全程没有跟自己有过眼神接触,连搭桥part那里的搭肩也被省略了
再之后的签售,崔胜澈眼巴巴的看着尹净汉笑嘻嘻的靠在金珉奎肩膀上,看着李硕民戳着尹净汉的脸颊看着洪知秀不知在尹净汉耳边说了什么两人笑着倒在一起,唯一让崔胜澈心情好一点的就是尹净汉把衬衣扣子往上扣了一个吧

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崔胜澈知道自己表情管理一直做不好,所以一旦有什么事发生不能拖要赶紧解决,不然影响活动是肯定的吧

于是在回宿舍以后趁弟弟们不注意的时候不顾尹净汉的反抗硬是拉着尹净汉去了楼梯间

“你这是什么意思?”
挣扎了几下发现挣脱不了便任由手腕被抓着
“明明才拒绝了我吧……”

并不是很暗的楼梯间,可以清楚的看到崔胜澈闪闪发亮的眼眸,而崔胜澈二话没说就把尹净汉抱了个满怀,本来想好好说的,但是一看到尹净汉就觉得有点委屈
一整天的怨气似乎要从这个拥抱传递给尹净汉,勒的人喘不过气
“放..放手啊白痴!”
“不要!”
“你...”
“净汉啊……”闷闷的声音
“嗯?”
“净汉...”
“怎么了,说话”没好气的对着抱着自己不放人的背部狠狠拍了一下
“我...我没有不喜欢你啊净汉,所以...”吸了吸鼻子“不要不喜欢我...”
崔胜澈有点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带着点鼻音,听着可怜兮兮的
看尹净汉没有反应,崔胜澈又着急的解释
“净汉啊,我们是队里最大的,我还是总队长...”
崔胜澈一直不敢轻易的说出喜欢,他不知道放任自己感情的下场
“而且...”
“呐,coups……”突然开口打断崔胜澈
“每次这种时候,我总是在想‘如果coups自私一点就好了’呢”
叹了口气,轻轻环上崔胜澈坚实的腰,小脸在崔胜澈胸前蹭了蹭“总是给自己这么多压力,不会累吗?”
崔胜澈摇了摇头,这是自己跟大家的梦想,再累也是幸福的
“那...coups想跟我交往吗?”
崔胜澈点点头又摇摇头
感受到崔胜澈的动作尹净汉倏地收回环在对方腰间的手,转身就想走,崔胜澈赶紧把人拉住
“净汉啊!别...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喜欢你跟其他人走得太近,不喜欢你戴着choker在舞台上表演,不喜欢你不喜欢我...净汉啊,我是喜欢你...但是我要为团队考虑...我...”
崔胜澈感觉自己快疯了,理性跟感性在脑内天人交战
安静了许久,久到崔胜澈急的又想开口辩解,尹净汉突然一个转身将从背后抱着自己的人反压在墙上,略微抬头吻上崔胜澈因为惊讶微张的嘴唇
如果说刚开始崔胜澈脑内还是理性占上风,那么现在完全就是感性以压倒性的胜利占据了整个大脑

身体比大脑更快作出反应,一手揽过尹净汉的腰,一手压住尹净汉的后脑勺,初尝甘露总是格外香甜,崔胜澈不断的舔舐尹净汉肉嘟嘟的下唇,用牙齿轻轻厮磨,舌头跟有眼睛似的穿梭在尹净汉唇齿之间
舌尖交缠的啧啧水声在空荡的楼道里格外清晰,尹净汉被牢牢锁在崔胜澈的怀里,明明是自己先吻上的,此时却两腿发软,腰都有点颤抖,只能任由崔胜澈不知疲倦的在口腔内索取
当感觉胸前的纽扣被人解开尹净汉才找回一丝理智用力推开不知什么时候把自己压在墙上的人,崔胜澈舌尖撤出的时候尹净汉还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发出了一小声嘤咛,惹得崔胜澈又想贴上去
“呼...呼...”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眼角一抬,望着崔胜澈欲求不满的脸,嘴角扬起一抹引诱十足的微笑

“现在呢?要跟我交往吗?coups...”

太恶劣了尹净汉...根本不给自己回绝的余地

不知过了多久,崔胜澈认命的叹了口气,果然人最重要的还是活在当下吧……

“S.Coups要肩负的责任太多,可是崔胜澈没有”
“所以?”
“所以净汉你是不是应该换一个方式问我这个问题?”
尹净汉抿了抿嘴唇,抬手搂住崔胜澈的脖子,摸了摸软软的卷卷的头发,是自己最喜欢的栗色呢……

“呐,跟我交往吧,胜澈”

“好”





------


尹净汉看着又把自己压在墙上吻的起劲的人,眼底闪过一丝狡黠
wuli胜澈啊,真的是很好懂很好懂的一个人呢~^ ^


呐,如果你喜欢的人同样喜欢你,但是却不肯承认怎么办呢?


尹净汉表示,当然是逼他承认了~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3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