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1


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似乎在消化之前传进耳朵的话语,然后拿着棒棒糖的小手一松,还没舔了几口的糖果“吧唧”掉到了桌子上

眼眶迅速泛红晶莹的水珠堪堪挂在眼眶边边上

“草草不要俊尼了吗...”

“不不!不是的!!”

被突如其来的金豆豆吓了一跳,草儿慌张的把小俊尼抱起来哄着

“因为工作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照顾你们呀,俊尼看其他宝宝不是也乖乖地去了新家嘛?”

“而且俊尼想回来玩随时都可以哒”


看着还是抽抽噎噎的小团子,我站在屋子里有点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果然后妈难当啊...


刚想开口突然发现了乖乖坐在一边的小小一只,虽然眼眶有点红红但是未免太为淡定的看着另一边仿佛生离死别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奶团子

“圆..圆圆?”

小团子抬头瞥了我一眼似乎算是回应

这团子...走高冷路线的么?

“额..那个你愿意跟我走呀?”

“俊尼在哪儿我就在哪儿”

“啊啊..这样子”

这只高冷团子看来很喜欢那只奶团子呀,眼珠子一转,拉过包翻翻找找拿出一根超级大柠檬味棒棒糖

一开始就是怕这种情况出现才准备的,没想到真用上了

“圆圆呀,这个俊尼会喜欢吗?柠檬味的诶~然后他喜欢的话会跟我走吗?”

团子看了眼棒棒糖又看了我一眼


“虽然俊尼傻但是草草有教过我们不能随便被零食拐走”


啊...这算是失败了吧?


有些沮丧的随手把棒棒糖放在桌子边,窗外天都快黑了,奶团子还在掉着金豆豆,我有点着急的趴在桌子上戳了戳高冷团子的小肉胳膊

“圆圆你帮我去哄哄俊尼好不好...你看他哭了那么久不心疼嘛?”

“还有我家里可好玩了!还买了很多你们喜欢的樱桃汽水跟西瓜果汁~”

“还有还有我还帮你们买了一张很软很舒服的大床!你们可以晚上可以抱着软绵绵的被子一起睡觉...”

“成交”

“...???”


肚子里的话还在打着草稿没说完就看到高冷团子手脚并用的爬了起来提溜着小短腿冲到桌子另一边扯着草儿的衣角示意对方把手上的团子放下来

奶团子还没站稳就被高冷团子又拉着小手吧哒吧哒跑到我面前,擦了擦奶团子脸上的金豆豆然后把奶团子往我脸上推了推吓得我赶紧拿手接着,紧接着就感觉到一团软绵绵的小屁屁“吧唧”落进了手掌心


“俊尼乖乖的我们回家!”又转头对着我“不早了我们快走吧!”

然后蹬着小短腿爬上我另一只手还不忘拖着那根超大根的柠檬口味棒棒糖


我:……

俊:……

草:……


“那...我们先回去了,下...下次有机会再来玩..”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啊..哈哈..路上小心...”


左手的奶团子又哼哼唧唧的刚想开口就被眼前的超大一颗圆圆的黄色棒棒糖吸引了视线

只见右手的团子吃力的举着糖果递到奶团子面前

“俊..俊尼不要伤心,只要俊尼想回来,圆圆随时都可以陪俊尼回来玩的!俊尼在哪儿圆圆就在哪儿”

也许是棒棒糖太重了小圆有点累的喘了口气继续说道

“而且这个人看起来也不像坏人...主要她还说家里有很多好吃的,你喜欢的糖果也有,樱桃汽水跟西瓜果汁也有”

“诶~~~真的嘛?”

本来伸着小舌头在舔糖果的奶团子眼睛瞪的大大的抬头看向我,嘴巴红红的眼圈红红的,脸上还特别有肉感的样子!


实在是太可爱了呜呜呜呜!


“对..对!是的!我会对俊尼还有小圆很好的,所以俊尼和小圆跟我回家吧!”

说完把两只团子都用左手搂着,右手接过小圆手中的棒棒糖递到团子们的嘴边

奶团子十分兴奋的点着头,小手抱住黄色圆球继续舔着,高冷团子也开心的往奶团子身边挤了挤,把脸贴着奶团子肉呼呼的脸也跟着伸着小舌头在黄色圆球边上一点的部位吧唧吧唧舔了起来


所以结果还是用食物拐回了家吗...

嗯...以后要更加强团子们的防范意识才可以啊

再说了我当然不是坏人了,虽然我很聪明但是从来不把高智商用在拐卖儿童的事情上,不然早就可以开个幼儿园了...


看了眼完全黑下来的天,又看了看怀里一个舔累了在休息一个还不知疲惫舔得开心的两只团子,心情愉悦的加快了脚步


“俊尼小圆我们晚上吃什么好呢~要丰盛一点才行吧?毕竟今天开始是第一天呢^ ^”



评论 ( 18 )
热度 ( 56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