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2


“啊...好撑...”

我摸着肚子艰难的在地上翻了个身,看到同样姿势瘫在毛绒绒地毯上的两只团子,圆滚滚的小肚子把上衣撑起了一个圆圆的弧度

看着吧唧吧唧小嘴的奶团子好像有马上入睡的意思连忙伸手戳了戳奶团子肥嘟嘟的脸蛋

“不可以睡哦俊尼,要先洗澡才行”

“唔...”

白白的一团动了动,肉肉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然后又艰难的扭了扭身子才看向我

“嘤起不来...”

“ㅋㅋㅋ”

揉了揉毛茸茸的脑袋才捏起奶团子圆滚滚的小身子放到手心,刚一转头就发现一边的小圆已经凭借自己的毅力站了起来,然后一步一晃的走过来扑到我捧着俊尼的手上

呐...小圆呐虽然你们只有15cm但是我一只手上也坐不下你们俩呀……

没看到俊尼都快被你挤下去了嘛?

无奈的加上另一只空着的手托着两只团子进了浴室,然后把之前买好的刚好可以容纳下两只团子体积的迷你小浴缸拿了出来


因为这次给团子采购的物品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买的,所以也不知道团子们会不会喜欢...

刚把脱的光溜溜的团子放进小浴缸,奶团子还因为陌生的环境怯生生的抓着浴缸边边,高冷团子就“哗”的一下滑到奶团子身边蹭来蹭去

emmm……显然小圆是很喜欢了 

可能是因为蹭了半天也没见奶团子回抱住自己,小圆才拉开了点距离看清奶团子紧紧抓着浴缸边边的小手

“俊尼不怕,圆圆在这里!”

小圆捏着小俊尼的手把人带到浴缸中间坐着,然后又滑到另一边盯着我先前就放在浴缸里的一些小型充气玩具,只是奶团子没了浴缸边边可以抓整个小身子像长在了小圆身上一样寸步不离的贴着,小圆也随俊尼挂在身上,盯着玩具看了一会儿后挑了一只猫咪转身放到奶团子的怀里

奶团子惊奇的瞪着大眼睛看着手里的玩具,然后又看了看小圆,终于笑了出来

“这个猫猫好像圆圆哦~”



“小圆真是可靠呢,都可以照顾俊尼了...”

我有点感动的托着脑袋坐在一边看着团子们的互动,发出一声感慨

过了一会儿就看到小圆站起来走到浴缸边边偷偷看着我,还挥挥小手示意我靠近一点

我好奇的把耳朵凑过去

“那个...猫咪还有吗?”

我眨眨眼看了看高冷团子红扑扑的小脸

“啊...小圆也喜欢嘛?”

高冷团子看了看奶团子又看了看我,轻轻点了点头

是看到俊尼也很喜欢所以不好意思问他要嘛?

“ㅋㅋㅋ有的哦,因为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个所以先每个放了一只在浴缸里,其实都有买了一对”

我拎过边上的纸袋找了找,然后把另一只猫咪玩具拿出来洗干净放在了小圆的怀里

高冷团子接过猫咪玩具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是一样的然后开心的又跑到奶团子身边坐下

“俊尼俊尼你看又有一只哦!”

“哇~好棒!”


我坐在一边看着两只团子互相打闹又互相帮对方搓泡泡,时不时往浴缸里加点热水

因为怕团子玩太久会感冒所以还是上手帮助团子完成了洗澡的任务,用柔软的浴巾把团子裹好放在腿上,等把两只的头发都吹干了才给它们套上软绵绵的珊瑚绒睡衣带回卧室


不过看着给团子准备的床又开始担心

“俊尼啊,你认床的对不对?”

把团子放在床边,奶团子看了看左边的双人床又看了看右边自己一直睡到现在的小床皱起了小脸

“还有这个玩偶俊尼也是要抱着才能睡的吧?”

把小狐狸玩偶放在奶团子怀里,我有点担心看着奶团子怕它又会哭,不过看俊尼一直盯着小床,一定还是喜欢之前的小床吧……

小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俊尼,牵起奶团子的手把奶团子拉到小床边

“俊尼想睡这里吧,那我睡边上的床好啦!”

蹬着小短腿跑到我买的大床上跳上去滚了滚

“我不认床的...而且反正跟俊尼也是挨着的”


眼眶有点热热的

总觉得,自己被小圆安慰了呢……


刚想开口就看到俊尼把手上的小狐狸玩偶放在了小床上,然后自己哒哒哒跑到大床边边蹬着小肉腿爬了上去,一把抱住小圆蹭了蹭,看小圆没有反应又把自己团成一团往对方怀里挤了挤

“我认圆圆...”

高冷团子愣了一会儿,然后细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小鼻子笑的皱皱的努力伸着小短手把奶团子整个抱在怀里

我弯了弯嘴角摸了摸团子们的小脑袋,把它们的被角塞塞好,然后把小狐狸玩偶也盖上了被子

在我要转身的一瞬间奶团子叫住了我

“...以前草草都会给我们BOBO然后说晚安”

“啊..那个..因为..刚开始我怕BOBO..就是不太好...”我有点紧张的舌头打结

“可以BOBO哦”

“...所以我..嗯?”

似乎觉得愣着的我有点好笑,奶团子 ㅋㅋㅋ  笑了笑然后端端正正的躺好闭着眼睛

我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在团子毛茸茸的头顶亲了一下,满足感瞬间充满整个心脏

又看了看边上的高冷团子

“小圆...”

小圆没说话,但是也摆好姿势闭上了眼睛

然后在我亲上的时候开了口


“以后多多指教了”

“好...好的!”我觉得我可能要哭了,摸了摸团子们可爱的小脸

“晚安小圆!晚安俊尼!”


奶团子蹭了蹭我的手心

“晚安~”


评论 ( 19 )
热度 ( 378 )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