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5


因为上次朋友来家里玩所以把从超市买来的汤圆搁置了,之后又因为工作忙了几天,所以今天在奶团子的几次三番挂在自己腿上哼哼唧唧后,决定把汤圆煮了


“俊尼不可以离太近哦”

捏住奶团子一个劲往锅里冲的小身子放到一边

“汤圆还没下去呢”

奶团子在料理台上蹦跶蹦跶的一脸兴奋,挥着小手在空气中画了一个大大的圆

“俊尼等下要吃好多好多~”

“不可以,最多5个”


糯米本来就不好消化,团子还那么小不能多吃

我戳了戳奶团子的脸颊肉然后背过身把汤圆从冰箱拿出来,刚把身子转回来就看到奶团子瘪着嘴巴大眼睛水汪汪的眨巴


又来这招...


对视了几秒后我放下汤圆然后托起奶团子团在手心搓了搓

“就算俊尼这样也没用,吃多了肚子会难受的”

“唔..”

扒了扒被搓乱的头发奶团子嘟着腮帮子蹬着小短腿就要下地,然后等我一松手就一溜烟的跑出了厨房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去找小圆让它多分一颗汤圆给自己,而小圆一定会答应...

似乎都可以预见奶团子扯着高冷团子的衣角拿自己肉嘟嘟的脸颊蹭着对方然后张着嘴巴等着投喂的样子

收回思绪望了望锅子里起起伏伏的圆形糯米团子,叹了口气,又丢了两颗下去


等我把煮好的汤圆端出厨房的时候就看到两只团子已经端端正正的坐在餐桌上等着了

果然吃东西的时候都很积极啊...


“呐,一人三颗芝麻的三颗紫薯的,不可以抢哦~”

说完这句话特地看了眼把脸都埋到碗里去的奶团子,不过估计这会儿眼里只有汤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话吧


“很烫的俊尼要小心哦”

听见高冷团子的话我默默地把刚递到嘴边没来得及闭合牙关的汤圆又拿了出来吹了两口,然后抬眼看了眼手边的俩团子

奶团子抱着勺子嘟着腮帮子吹了几口就想咬然后被高冷团子一把拉住,自己凑过去把嘴唇贴上白乎乎的汤圆确定不烫了再示意奶团子可以下口

“哇~流出来了耶!”

奶团子嗷呜咬了一大口吧唧吧唧然后兴奋的把勺子举到高冷团子面前让它看流出来的芝麻馅

高冷团子眯起眼睛笑了笑然后抱着自己的小碗吃了起来


其实我一直对团子喜欢吃汤圆感到有点毛骨悚然,对着跟自己长得一样白乎乎软糯糯的团子怎么忍心咬的下口...

“俊尼啊你吃太快了,慢点啊”

我忍不住出声提醒一下子吞了4颗汤圆的奶团子,有点担心的伸手又摸了摸团子有点鼓出来的小肚子

“唔!俊尼还没有吃完...”

可能以为我不让它吃了所以赶紧抱着小碗往高冷团子那边挪了挪


“好啦没有不让你吃,就是多嚼一下再吞下去,吃慢一点”

我摆了摆手示意它继续吃

奶团子点点头,这下子十分乖巧的抱着勺子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半透明的水晶汤圆

相比较之下高冷团子真的不怎么需要自己操心啊,乖乖的坐着细嚼慢咽的

刚满意的点点头想要继续吃自己的汤圆结果就看到奶团子的小脸往高冷团子的勺子上凑,再偏头一看,奶团子的小碗已经空了

“俊尼!”

“唔!”

嘴唇皮距离白乎乎的汤圆只有一厘米的奶团子有点不甘心,小心的看了我一眼,伸出小舌舔了舔白白的糯米皮,又看了我一眼,吞了口口水准备张开嘴

“不行!不能再吃了!”

果断的掐住奶团子的身子把它跟高冷团子拉开一段距离

“呜呜呜就一口就一口~~~”

奶团子在我手里扑腾着,朝着汤圆的方向伸着肉呼呼的小手,看我不为所动于是又眼泪汪汪的看向高冷团子

“圆圆~~~圆圆~~~”

一看到奶团子奶着嗓音撒娇果然高冷团子坐不住了,推着小碗走到奶团子边上然后指着碗里的最后两颗汤圆对着我说

“让俊尼吃吧,反正我也吃不下了”

对于高冷团子的宠我真的是很服气的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圆啊,不是我不让吃而是这个吃多了真的不好”

然后把手里的奶团子翻了个面指着圆嘟嘟的小肚子

“你看,再吃说不定会爆掉哦~”

一听我这么说高冷团子可能吓到了,赶紧把自己的小碗推远了一点,然后吧嗒吧嗒跑过来揉了揉奶团子的小肚子一脸认真

“俊尼,看来真的不能再吃了!”

奶团子生气的在我手里扑腾的坐起来捏了捏自己肉墩墩的肚子,可能是自己都觉得肚子里塞不下了而感到委屈嘴巴一瘪就要哭,高冷团子连忙捧住奶团子的脸蛋呼呼

“俊尼不要哭”

摸了摸奶团子的小脸然后把自己的脸蛋凑了过去

“俊尼不是说我很像汤圆吗?圆圆可以给俊尼咬一口的”

听到高冷团子这么说奶团子一愣,眨了眨有些泛红的大眼睛搂过高冷团子的脖子凑上前就是一口咬,但是一看就是没有用力道的,至少从被咬了眼角还笑眯眯的高冷团子可以看出来

“我怎么会舍得咬圆圆...”

对着自己咬的地方又亲了几口,奶团子才咯咯咯咯的笑了出来


“小圆真的太宠俊尼了,怪不得俊尼现在越来越任性了哦~~”

故意逗逗小团子,果然奶团子紧张的抓着高冷团子的手,而高冷团子只是安慰的拍了拍奶团子的脑袋,表情还是认真而严肃

“圆圆不觉得俊尼任性的”


看了眼手上腻乎的两只团子,又看了眼高冷团子碗里被冷落的两颗汤圆...

算了,还是我吃了吧......


-


晚上睡在小床上的奶团子翻了好几个身子,然后终于忍不住蹭到高冷团子身边

“圆圆...”

“恩...”

高冷团子已经有了睡意,迷迷糊糊的回应着

“圆圆肚子好撑...睡不着..”

“唔...?难受?”

高冷团子揉了揉眼睛睁开一条缝

“嗯..圆圆帮俊尼揉揉”

高冷团子把奶团子楼到怀里然后在被子里摸索着探到还是圆鼓鼓的小肚子,轻轻地打着圈的按摩着

“都让你少吃点了..”

迷迷糊糊中想的还是幸好最后两颗汤圆没有让它吃...

被揉的很舒服的奶团子窝在高冷团子的肩颈处,然后又想到了什么的蹭了蹭

“..圆圆真的不觉得俊尼任性嘛?”

“嗯..不任性,很可爱..”

吵着要吃小兔子面包的俊尼很可爱,打翻了水杯藏在自己身后的俊尼很可爱,腮帮子鼓鼓的吃东西的样子也很可爱...

“超级可爱的...”

想着想着的嘴角露出了一抹微笑,然后渐渐地打起了小呼噜

即使睡着了还不忘记手上的动作给奶团子揉着小肚子

 “圆圆也是哦,超级可爱的...” 

仰起脑袋在高冷团子上扬的嘴角落下一吻,然后在高冷团子轻柔的揉肚子中甜甜的睡了过去


评论 ( 25 )
热度 ( 3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