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6


不知道从哪儿沾染上的习惯,现在睡觉前总喜欢拿着手机逛几遍某宝,虽然没什么可买但不刷就睡不着觉,久而久之连带着团子们也跟着推迟了睡觉时间

虽然团子不玩手机,只是喜欢抱成一团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圆圆~好冷啊~~”

一边形象的打了个哆嗦一边美滋滋的钻进高冷团子张开的小肉臂中,满足的蹭了蹭

而感受着胸脯上小脸蛋软绵绵的触感,高冷团子硬生生的把“现在是春天”吞进了肚子里并且抓住自己小肚子上的白嫩小手握在手心,加上奶团子时不时哼唧两声的糯糯的嗓音更是让高冷团子舍不得松开手

不过其实高冷团子的作息时间很规律,所以到了睡觉的点便迷迷糊糊的犯起了困,奈何身边的小团子蹭来蹭去硬是不让自己睡着


“圆圆不要自己睡着...俊尼还不困..”


奶团子一看到高冷团子逐渐惺忪的睡眼急的整个小身子压了上去,肥嘟嘟的脸颊肉紧紧贴着,小手也搂上了高冷团子的脖子,软着声音撒着娇

被磨的实在没办法,无奈的睁开眼睛把身上软乎乎的身子搂到一边


“快要被俊尼压死了”


虽然只是随口一说但听到奶团子耳朵里可又是另一个意思了


“呜呜呜..圆圆前几天刚说过不嫌弃俊尼胖的..”

眼眶瞬间泛红,大大的眼睛里仿佛下一秒就能落出眼泪来,小肉手紧紧的攥着高冷团子胸前的睡衣,委屈的憋着嘴巴可怜兮兮的看着高冷团子


“诶!!别、别哭啊!我、我没说俊尼胖啊”


高冷团子被奶团子红通通的眼睛吓得一个激灵,困意早就丢到了九霄云外,连忙捧起奶团子的脸蛋凑过去啾了好几口


“俊尼这么可爱,圆圆怎么会嫌弃俊尼呢”

“呜呜..那..那圆圆要等俊尼睡着了以后才能睡哦~”



我躺在床上很无奈的被迫听完了全程,然后又瞥了眼不远处搂在一起的俩团子摇摇头

明显奶团子只是想撒个娇让小圆哄它睡觉吧


不过听着俩团子的对话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天气渐渐暖和了应该给团子们置办一些新衣服了

突然有了动力的我又拿起了手机继续逛着某宝


本来只想买两件就好,结果小小的娃衣看起来实在太可爱了一忍不住购物车就多了十几件,稍微恢复理智删了一半然后又陷入了为难之中,最后还是放弃取舍直接都买了下来

收到快递之后在公司就没忍住把小衣服拆了偷偷溜到卫生间洗干净,并且物尽其用的利用了烘手机把小衣服一件件烘干再小心的包好放进包包里,下班也不浪费一分钟的拎起包就往外冲,火急火燎的冲回家把门里面打闹的两只团子吓了一跳

拎起奶团子三两下扒了身上穿着的格子睡衣,从新衣服堆里翻出一件奶白色的就往奶团子身上套,在两只团子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用同样的方式把高冷团子也换了衣服


虽然当初是说要买春装的...但是因为这件也很好看......



“太可爱了呜呜呜~”


满意的揉了揉眼前顶着小熊耳朵跟兔子耳朵的俩团子,把衣服帽子给团子们理理好,再把两只团子用手挤挤让肉肉的身子抱在一起,举起手机就是噼里啪啦一阵狂拍

高冷团子楞楞地摸了摸自己身上棕色的小熊衣服又看了看怀里白呼呼软绵绵的兔宝宝...啊不,是奶团子...


“兔子..可爱...”


怀里的奶团子动了动,头上的耳朵跟着抖了抖,高冷团子像是被戳到了萌点似的一下子涨红了一张小脸,圈起胳膊把奶团子往上抱了抱然后在奶团子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对着奶团子白嫩嫩的脸蛋吧唧一口

可能是被亲习惯了,奶团子也没什么反应还是揪着身上的小衣服好奇的左摸摸又摸摸

我看着欲言又止的高冷团子忍不住笑出了声,这一副明显想让奶团子回亲自己一口的表情ㅋㅋㅋ..


“俊尼啊,小圆亲了你诶”

奶团子眨了眨眼睛,看了看高冷团子又看了看我

“可是圆圆经常会亲俊尼呀”

意思是这并不需要大惊小怪的

“但是俊尼的反应会让小圆觉得俊尼不喜欢小圆亲俊尼哦~”

眼尖的立马捂住高冷团子想开口解释的嘴巴,我戳了戳奶团子的脑袋


“诶?”

奶团子瞪大了眼睛,连忙松开了揪着衣服的手转而拉住高冷团子的小手着急的解释

“俊尼喜欢圆圆亲亲的”

说着就要撅起嘴巴

看着奶团子蹭过来的脸蛋我及时的松手,在奶团子撅着嘴往高冷团子脸颊上凑的同时把高冷团子的脸蛋一转,成功的让两个小嘴巴撞到了一起


这份“虽然是团子但是接个吻也很让人心动啊”的心情是个什么鬼?



“好啦我去烧饭了,小圆跟俊尼先乖乖待着哦~”


又使了使劲把贴在一起的小肉唇互相挤了挤才拍拍手满足的走向厨房,而一边的两颗粉粉的团子呆在原地半响才反应过来退后一步捂住脸蛋各自害羞


奶团子捂着红彤彤的脸蛋偷偷的从指缝里往外看,看到高冷团子以同样的方式团在一边,虽然害羞但还是鼓起勇气蹭了过去


“那个..本来俊尼只是想亲圆圆的脸的...”

一听到奶团子这么说高冷团子也顾不上害羞“唰”的抬起头有点着急的扯着奶团子的衣角

“俊尼不喜欢刚才的亲亲吗?”

“没有没有!”

奶团子拼命晃着脑袋

“喜欢的!但是电视上说那样子的亲亲只有恋人之间才能做~”

“什么是恋人?”

“嗯...好像是互相喜欢的,然后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吧”

奶团子托着下巴想了半天才总结出这么一句,眯着眼睛似乎在回忆电视的剧情,回忆完毕后还自我感觉良好的点了点头


“那我跟俊尼就是恋人了呀!”

高冷团子松了口气仰着下巴一脸得意

“诶??”

“因为我喜欢俊尼,俊尼也喜欢我,而且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啊”

奶团子张着小嘴巴傻傻的呆了好半天才愣愣的点了点头

“好像是哦..”

高冷团子眯起了笑眼一把搂住小白兔奶团子开心的揉了两把,然后突然想到什么又有些害羞的低下头

“那我们还可以那样亲亲嘛?”


奶团子盯着高冷团子带着点期待撅着的嘴巴,想了想似乎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而且自己也蛮喜欢的,于是吧唧了几下嘴也嘟了起来,捧住高冷团子的脸蛋对准角度亲了上去


软软的触感像平时喜欢吃的软糖也像前几天刚从超市买来的果冻,甜的让小小的两只都不自觉的翘起了嘴角


成功亲到的高冷团子满足的揉了揉奶团子的兔耳朵然后又被软绵绵的触感可爱到,于是又粘了过去把奶团子整个抱在怀里,上下一阵乱揉的时候突然摸到了小小的一团

疑惑地绕道奶团子身后一看,原来小兔子还有尾巴的啊...

忍不住揪了揪尾巴,松开,又揉了揉,连带着觉得奶团子的整个屁屁看上去都可爱极了,最后直接两只手一起用屁股毛球一起揉


奶团子好奇的往后探着脑袋


“圆圆为什么摸俊尼的屁股?”

高冷团子想了想,抬起头一脸正经

“这也是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情哦~”


评论 ( 27 )
热度 ( 297 )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