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黑帮大佬沦陷记(中)

以为可以写完的但果然还是不行(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佑灰】黑帮大佬沦陷记(中)




又名《菜鸟卧底的爱情故事》


沙雕文学下的黑帮大佬、卧底与囚禁




05




“好饿...”




除了黑暗以外这是文俊辉身体带来的最大的感受,他此刻特别后悔昨天因为赌气扔出去的两个馒头,虽说吃了这么多天带重样的让人有些抓狂吧但好歹也是食物啊,白白糟蹋了


地下室阴冷的空气让文俊辉把身子团成了一团,但比起寒冷很明显文俊辉更在意的是咕噜噜响个不停的肚子,心里早就把全圆佑骂了个百八十遍,这样关着他还不如挨个几鞭子来的痛快


正在文俊辉捂着肚子委屈的想着一道道山珍海味默默流口水时,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




“我饿死啦!馒头也可以我不挑食了……”




文俊辉眯了眯眼睛适应了一会儿光线,然后皱着眉头有些迷糊的望着来人的方向,因为背光看不清来人的脸但基本上每天只会有送饭的人进来所以文俊辉想当然的把来人认成了来送餐的小哥


男人嗤笑了一声,看着眼前被铁链拴着的人儿扯了扯嘴角




“文警官,别来无恙啊”




06




陌生的声音和声音组成的句子让文俊辉一下子清醒了几分


“你是谁?”


男人闻言又轻笑一声,一边说着“你们警察还真是贵人多忘事”一边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弯下腰凑到文俊辉跟前


“这下认得了吧”




文俊辉直勾勾的盯着眼前的男人,脑袋里从头到尾过滤一遍无果后眨了眨眼


“不认得”


“……”




男人原本嘲弄的嘴角有些僵硬的抽了抽,对上文俊辉有些无辜的大眼睛更是尴尬的涨红了脸




“我们见过吗?”




文俊辉再一次的询问却像是惹恼了对方一样,男人倏地压低身子一把擒住了文俊辉的脖子


“当然见过!”


男人似乎有些激动手上的力道也大了许多,喉部的挤压感让文俊辉难受的扒着男人的手


“唔...”


“当初在警校的时候我们可是当了四年的同学你不记得了吗?虽然是隔壁班但我对你可很是印象深刻呢……”


文俊辉白眼直翻,他自己班里的人名还叫不全还指望他认识隔壁班的么


“我成绩不好所以一直很自卑,是你告诉我让我不要放弃...”


男人像是想到了往事低下了头,手上力道也松了不少能让文俊辉喘口气


“我听了你的话努力了但最后虽然成功毕业却一直入不了警...”




说到这里文俊辉似乎有点印象了,当年貌似自己的确对一个人说过这种话,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法理学之类的笔试他是不怕顶多考前多练几天的字帖,但擒拿格斗这类的他一向不在行每次都要落到最后一个补考,就是坐在一边等待的时候看到的同样坐在角落的那个人


文俊辉虽然自己成绩也不好却不会灰心丧志,每天该吃吃该睡睡的同时也看不得别人一天到晚自怨自艾,那人的情况让人看着实在是有些萎靡不振才忍不住了才说了句“好好加油不要放弃呀”却不知这是那人进入警校以来第一次被鼓励的话和看到的第一个只对他展开的笑脸


毕竟这里面的竞争太激烈了,谁都想毕业能分配到一个好的工作好的环境,也就是文俊辉虽然成绩靠后但一直不争不抢什么才能有一个十分良好的心态


“本来我是想跟着你一起分配去权顺荣那里的,结果上层却只分配了你一个人,后来我也递交过了申请却还是被驳回”


文俊辉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上层会一直不让这个男人入警,在学校里虽然只有一次接触虽然文俊辉表示客气安抚了对方的情绪但这人的心理素质其实是不太适合进这份行业的,从成功毕业却不能入警的案例有很多这人却一直耿耿于怀就可以看出来


而且这个人的眼神,文俊辉很不喜欢




就像全圆佑好了,虽然是黑帮的但是从第一次看到全圆佑的眼睛文俊辉就挺有好感的,冷峻却坚毅……不像这个男人浑浊的深不见底




等等!


话说这里是全圆佑的地盘那这个人……




“你怎么会在这里?”




“呵”


似乎对文俊辉终于问到了这个问题发出一声嗤笑


“世界这么大总会有我能待的地方”


男人松开了文俊辉的脖子却沿着喉结往上捏住了对方小巧的下巴


“而且在这儿多好啊,还能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帮老大抓几个卧底”




文俊辉这下明白了为什么权顺荣之前派出这么多人都被认了出来,好几个都是在警校时派来过做现场教学的,也就是说这个人他都认得……但话又说回来这才见过几次这个人就能都有印象也是不简单


像是明白文俊辉心里所想,男人笑着凑近


“虽然成绩不好,但我也是侦查专业毕业的”


不喜欢被贴这么近,文俊辉用力想别过脑袋却被下巴传来的疼痛迫使脑袋又转了回来


男人低头凑到文俊辉颈边嗅了一口,语气透着一丝得意


“你就不想知道为什么你就能在这儿待这么多天我却没有揭发你么……”




文俊辉第一反应卧槽你不要离我这么近


第二个反应我都这么多天没洗澡了你是在嗅我有没有发臭么?




“为什么?”




文俊辉觉得还是顺着这人的意思往下说才是比较聪明的举动




“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






07




文俊辉真的是觉得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才又当卧底又被监禁还在地下室被人告白,告白这个人脑子还似乎不正常




“……哦”


“……”




不能怪文俊辉给的这个反应,因为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我一直都有在留意着你所以你来的第一天我就知道了,我现在过的可比你滋润的多,怎么样...要不要跟我走?”


“……”


大哥你这话题转的有点快啊,都没问人家喜不喜欢你呢就这么着急要私奔啊?




“我...我觉得,还是、还是不要了吧……”


“为什么?!”




文俊辉觉得男人的情绪起伏实在是让人捉摸不定,大起大落的该不会真的是脑子有病吧?




“权顺荣那个地方你待着还有什么出路?留在这里等着全圆佑回来处置你吗?还是说...你有了喜欢的人?”


说到最后男人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暴戾,文俊辉吃痛的叫了一声觉得还好自己下巴是真的不然该是要被捏爆了


文俊辉刚想否认却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珠子一转

“是啊”

“你说什么?”


男人明显愣住了手上力道一松文俊辉趁机从对方手上挣脱出来然后迅速起身成功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如果除去一下子起身之后两眼发黑的情况的话


“我的确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你还是放弃吧”


文俊辉没想到自己平日里喜欢看的狗血剧桥段还能派上用场




“…是谁?!!”


男人明显不信,本来清秀的五官变得有些扭曲


“嗯…是、是……”


文俊辉的小脑袋飞速转动,一张张人脸从脑袋里像点了二倍速的幻灯片般闪过最终停留在一张清冷却含着一丝笑意的眸子上




“是...全圆佑”




文俊辉心里双手合十,大佬不要怪我江湖救急十万火急啊!




“全圆佑?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男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笑的弓起了腰


“说谎也不知道找个好一点的人选,你说权顺荣可能可信度都会比全圆佑高”


“怎么不可能?一见钟情没听说过吗?”




刚说出口文俊辉就后悔了,都怪自己平日里说话不带把的习惯了一听到权顺荣的名字更想回怼几句,这下子看到眼前男人盛怒的表情腿都开始打颤,该不会是想一枪崩了我吧?


结果男人怒极反笑,一步步逼近文俊辉,在文俊辉想跑的一瞬间拽过拴着对方的铁链一把将人扯入怀中然后一个反压把人压在了身下,扯住文俊辉的衣领一个用力撕破了领口露出了雪白的肌肤




“你这是干嘛?!放开我!”




文俊辉这下是真的慌了,饿着肚子刚才站着都费力根本使不上劲,看着人的架势……卧槽真TM是狗血剧啊!




“喜欢全圆佑是吧,我看你今天过完之后拿什么去喜欢全圆佑!”


文俊辉拼命拉着被扯大的领口眼眶红了一片


“我告诉你你不要乱来!全圆佑、圆佑他也喜欢我的!被他知道了一枪毙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毙了我?他自身都难保了”


文俊辉皱着眉头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仰天长啸的男人心里一紧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呵,你应该知道东码头上次被权顺荣的人拦下的那批货吧?”


男人轻薄的用指尖划过文俊辉的脸蛋,在对方厌恶的扭头躲过后神色一变恶狠狠的捏住文俊辉的腮帮子


“意思就是那本不是那批货该下的码头,是我故意找人换了码头的信息然后再放出消息给你们处里……”


“原来如此……用警署的力量制衡全圆佑,用全圆佑的势力打击你痛恨的警察……”


“没错,一周前我已经把全圆佑贩|毒的证据交到你们处去了,这一周都没见人了估计是出不来了吧”


文俊辉咬了咬牙,他早该怀疑的,为什么当初权顺荣会得到别的处都不知道的消息,这个人会选择自己处一方面是因为无法入警的事另一方面则是算准了常年没有作为的权顺荣会咬上这颗鱼饵




“你为什么要背叛全圆佑?是你说他的帮派收留了你不是吗?”


“是他收留了我又怎样,如果不是因为我还有那么点用处他也不会留着我吧……而且我帮他揪出那么多卧底帮他做了这么多事他却还是没有完全相信我!”


男人说着说着激动的起身,手在空中挥舞着同时也松开了对文俊辉的桎梏


瞄准时机抬起膝盖用力踢向男人小腹结果被对方眼疾手快掐住脚踝一个反手用力砸向地面


“啊啊!!!!”


钻心刺骨的疼痛从脚腕处传来,文俊辉分不清是扭伤的成分高一点还是骨裂造成的疼痛更多一点,冷汗瞬间溢出额角眼眶湿了一片


卧槽……老子有没有说过老子怕疼啊!




“哼”


男人拍了拍手开始解自己的皮带


“你说全圆佑也喜欢你是吧,那更好,让他看看……”




“让我看什么”




突然虚掩的大门完全被打开,光线一下子涌进了昏暗的地下室




08




低沉的嗓音在空旷的空间里响起让原本快要绝望的文俊辉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努力的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被光线刺激的眼睛有些酸胀但文俊辉还是执拗的看着大门,直到来人走近对上了那双狭长的眸子时文俊辉才真的放松了下来


说来也奇怪,文俊辉居然会从才见过一面的人那里找到了安全感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男人在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被一股大力掀翻,等回过头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全圆佑的瞬间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指着全圆佑,指尖发颤浑身都在颤抖


全圆佑脸色阴沉的不像话,整个人散发的生人勿近的气场把男人逼退了好几步




“怎么可能...不可能...我明明看到你被抓进去了……”


“不实的信息,澄清只是时间的问题”




虽然全圆佑还是没有什么表情但男人却明显的感受到了眼前这个人的怒气,又看了眼地上的文俊辉脸色变了又变


不等男人再说什么全圆佑直接从腰间拔出配枪,毫不留情又干净利落的往男人的肩膀跟小腿来了两枪




“啊啊!!!!”




痛苦的惨叫声在密闭的空间显得格外凄惨让文俊辉不禁抖了抖,然后下一秒就被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放下戒备之后所有的疲惫全部涌现出来,靠着这个人的胸膛文俊辉的眼皮越来越重意识也渐渐模糊,来回也就几秒的时间便已熟睡过去这让全圆佑有些忍俊不禁


抬手拢了拢怀里人的衣领,看到裸露的雪白肌肤时眼神一凛,拿出钥匙解了锁链在想把人抱起却不小心碰到文俊辉的脚腕时对方细微的一阵轻颤与低吟后脸色更加阴沉


忍住想要再次拔枪的冲动脱下外套把文俊辉包裹起来,小心的避开伤口把人抱起来,目不斜视的走向门口然后经过大门时吩咐边上的人




“把里面那个带下去”


一丝狠戾从眼中一闪而过


“不要弄死,差不多的时候装个麻袋送去警局”




09




一直给文俊辉送饭的小哥此时站在房间里快抖成了筛子,自从被全圆佑派人叫到房间里看到躺在床上的文俊辉时小哥就觉得自己药丸,加上床边坐着的大佬一直一言不发,自己一个人站在一边差点把一千零八十种死法都在脑海里过了一遍




“为什么把他关进地下室”


全圆佑突然开口吓得小哥浑身一震,差点话都忘记了怎么说


“因、因为您说、说把他关起来..我、我就...还以为、他..他是卧底什么的...”




他确实算是卧底,全圆佑这么想着


大佬也不是不辨是非的人,当时走的急的确是他没把人安排好也不能怪下面的人会错了意,况且他也没想到看到文俊辉那个样子躺在地下室的时候会给自己造成这么大的情绪起伏,甚至差点控制不住情绪




“那为什么每天只给他吃馒头”


“那..那都、都关地下室了、还要..吃啥啊……”


“……”




似乎很有道理,全大佬有些胸闷却又无法反驳




“去看看李知勋到了没有”


“是、是!”




小哥拍拍胸脯,好险好险




李知勋到的时候看到全圆佑脸上带着略微明显的一丝不耐烦挑了挑眉


居然能让全圆佑露出这种表情,有意思……




被带到卧室的时候李知勋看到床上脸色惨白的文俊辉时脸上戏谑的神情又多了几分


“全哥眼光倒是不错啊”




被调侃的全圆佑此刻没心情跟李知勋拌嘴,直接往床上一坐


“你来之前我大致检查了一下,手腕轻微擦伤但因为是铁链所以你再检查下会不会感染,比较严重的是右脚脚踝,肿的比较高你……你这是什么表情?”


“没什么,认识这么多年第一次听你一次性说这么多话觉得挺神奇”


李知勋歪了歪头把随身携带的医疗箱摆到桌子上


“行了我会从头到尾仔细检查一遍,你先出去吧”


全圆佑其实是想待在这里的但想了想还有事没处理完,便点了点头离开了房间


等人出去后李知勋才放心大胆的观察起床上的人,额头饱满山根挺拔,眼睛似乎很大睫毛也长,嘴唇形状很好看如果不是这幅惨兮兮的样子造成没有丝毫血色的话估计会更好看



“啧...这全圆佑是搞了个洋娃娃回来啊”


评论 ( 17 )
热度 ( 130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