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澈汉】你等一下,我要撒个娇


小甜饼一发完
突发的一个脑洞,可能有点糙


正文

01

尹净汉觉得自己不会撒娇
文俊辉也觉得自己不会撒娇
但尹净汉觉得崔胜澈撒娇挺厉害的
文俊辉也觉得全圆佑撒娇起来很可爱


02

文俊辉抱着手机窝在沙发上咯咯咯咯笑个不停,从客厅路过的尹净汉被文俊辉的眼角褶子腻的激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
“笑什么呢?”
“啊,净汉哥~”
文俊辉抬头看到尹净汉又弯了弯眼角然后缩了缩大长腿给尹净汉空了一块位置出来
“我在看圆圆的撒娇合集,粉丝做的~”
“啥?圆佑?”
尹净汉落座的屁股一顿,脑子里突然闪过全圆佑戴着眼镜眯着狭长眸子散发着死亡光线然后举着喵喵拳的样子
“......”
文俊辉你口味也是有点重
文俊辉一看尹净汉嫌弃的表情就不乐意了,坐直身子一下凑近尹净汉把手机伸到对方面前
“哥你看!很可爱的!”
尹净汉有点抵抗不住文俊辉的星星眼攻击,瞄了眼手机屏幕,里面的全圆佑皱着鼻子眼睛打了个喷嚏,然后用手揉了揉还有些发痒的鼻子,整个动作就像一只慵懒的大猫咪一样
这跟撒娇沾边吗?
但是一看文俊辉一脸期待的表情...
“...就还行吧”
“什么还行呀!明明这么可爱!”
文俊辉不满的撅了撅嘴然后咔嚓咔嚓截了好几个屏,还嘟嘟囔囔的说不知道怎么截动图
“可能是看崔胜澈撒娇有免疫力了吧”
“啥?胜澈哥?”
文俊辉想了想自家队长最近练的十分健壮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一个拳头下来自己可能会死
“......”
原来净汉哥喜欢这种类型的撒娇啊……

尹净汉一看文俊辉迷茫的小脸直接掏出手机翻开相册,在一片的GIF中随便点开一张带着点炫耀的放在文俊辉面前
文俊辉接过手机,屏幕里的队长有着加了特效的兔子耳朵,长长的睫毛让文俊辉一直很羡慕,循环播放的抿嘴眯眼笑出的两个酒窝让人很想戳一戳

“啊..真的很可爱诶”

归还手机看着尹净汉得瑟的表情,文俊辉有些莫名的觉得自己输了一局


03

回到房间文俊辉看到半躺在床上玩游戏的全圆佑一下子扑了过去,从全圆佑拿着游戏机的双臂中钻了过去,霸占着对方的胸膛拼命的蹭着小脑袋
全圆佑被眼前毛茸茸的小脑袋闹的没办法只能放下游戏机,一把捧住小猫蹭的乱糟糟的脑袋
“怎么了俊尼?”
文俊辉叼着全圆佑胸前的一小撮衣服圆圆的大眼睛滴溜溜转了两圈然后对着全圆佑甜甜一笑
“圆圆撒个娇好不好~”
“...啊?”
“圆圆撒个娇然后让我拍下来好不好~”
“......”
被小猫萌到弯起的嘴角僵在了原地
“要很可爱的那种,如果不可爱就要重新拍哦~”
“......”
全圆佑说不出话,而且他觉得自己再怎么样也比不上自己胸前这只小猫可爱


04

第二天文俊辉欢欢喜喜的拿着摧残了全圆佑一晚上得来的撒娇视频给尹净汉炫耀的时候还有点得意的戳了戳屏幕里的特效
“看!猫耳朵!可不可爱?”
视频里的全圆佑撑着下巴歪着脑袋盯着举着手机的人,不知道对方讲了什么突然弯了弯嘴角,眼睛眯成月牙抬起另一只空着的手握拳贴在脸颊边,头顶的耳朵十分配合的动了动
“......”

虽然很小声我没听错的话最后“喵”了一声?
全圆佑诶!喵了一声是什么概念!
这就有点厉害了...
尹净汉觉得自己被赢了一局,有点不开心
而且全圆佑居然这么配合文俊辉,有点不可思议

尹净汉摸着下巴盯着视频里全圆佑的视线,突然想到了什么调大了音量凑到耳边
......
呵,果然...

“哎呀圆圆你要看镜头!不要看我!”
“圆圆太凶了啦要笑一笑哦~”
“来圆圆跟我学,手这样!对!然后,喵~”

啧啧啧,这声音奶的,怪不得全圆佑这么配合
尹净汉把手机还给文俊辉看着对方蹦蹦跳跳的转回房间后摸着下巴沉思,崔胜澈会不会也这么乖呢?


05

“胜澈呀~”
肩膀上突然出现的小脑袋让崔胜澈吓了一跳,放下手里的作词本捏了捏对方脸颊上的软软肉
“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难得休息...”
尹净汉顿了顿,再次开口声音里的甜度又深了一度
“想看胜澈撒个娇~”
“哈?突然说什么啊?”
崔胜澈转过身子正对着尹净汉,眼睛瞪得老大
“想看胜澈撒娇啊,这么简单的要求胜澈难道不答应吗?”
“不、不是,因为太突然了啊”
明知道对方的小委屈是装出来的但崔胜澈第一反应还是安慰的话语先跑了出来
“而且我也不太会这种啊……”
尹净汉本来低着的脑袋一歪靠在了崔胜澈的肩膀上,往上一抬眼看着崔胜澈眨巴眨巴,红润的嘴唇微微一嘟
“不行吗?”
“......行!”
尹净汉很满意的拿出手机打开B612
“那么我们胜澈是想要白色的小兔子还是粉色的小兔子呢?”
“......”

崔胜澈觉得你这只小兔子就很不错,就是皮了点


06

崔胜澈跟全圆佑看着客厅里各自举着手机僵持不下的两个人,一脸无奈

“还是胜澈比较可爱啊!”
“明明圆圆更可爱!”
“什么啊!你看这鼻子动的加上耳朵就是小兔子了吧,不用学就很像了!”
“那、那我们圆圆也很像猫咪啊!也有耳朵!”
“作为哥哥觉得圆佑这样是蛮可爱的,但是论撒娇肯定是崔胜澈厉害啊!”


崔胜澈:这是在比谁的男朋友可爱?
全圆佑:好像还在比谁更会撒娇...
崔胜澈:......他们俩比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扯上我?
全圆佑:扯上你就算了为什么连我也会被扯上?
崔胜澈:......


崔胜澈没想到尹净汉不服输的性子也可以用在这件事上面,但都是男孩子为什么不能比帅气呢?比肌肉也可以,自己一定不会输
全圆佑觉得队内的二哥跟四哥实在是有点幼稚,而且身为被比较的当事人之一,他觉得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羞耻
而且崔先生跟全先生都觉得,这有什么好比的,难道不是站在屋子里争论的两个人更可爱吗?

“你看胜澈是不是比圆佑皮肤白?”
“...是”
“是不是比圆佑眼睛大?”
“...唔..是”
“是不是经常挂在人身上粘粘乎乎的?”
“...唔..好像也是”
“那是不是说明他很会撒娇?”
“是...吧”
“会撒娇的是不是比较可爱?”
“...是”
“那崔胜澈是不是比全圆佑会撒娇比全圆佑可爱?”
“...是..啊不是!”
文俊辉本来小鸡啄米点着的脑袋一惊,拼命晃了几下
“哥你不能这样套我!”
“我怎么套你啦,我说的是事实!”
尹净汉俨然一副胜利者姿态瘫在了沙发上,看着眼前急的脸蛋红红的弟弟笑的一脸得意
“我、我...”
说不过尹净汉的文俊辉看着手里的手机有点难过,有点委屈,刚有点不服气的想继续争论就被人抓住肩膀揽进怀里

“唔..圆佑?”
“...小笨蛋”
一开始全圆佑就知道自家小猫说不过尹净汉,只是没想到笨笨的小猫说不过还难受上了
“圆圆...”
文俊辉下意识的就赖在全圆佑怀里发泄着自己的小委屈
“好啦,多大的人了..”
摸了摸小猫柔软的发丝又捏了捏对方纤细的腰肢,换来了对方的一记小拳头
闷闷的笑声压在喉咙里,抬头看了眼对面沙发上打了个哈欠躺在崔胜澈大腿上的尹净汉,又被怀里人软绵绵叫自己的声音弄的心脏一软,叹了口气拍了拍怀里小猫的背
“如果俊尼是用自己来比,就不会输了呢……”
“唔?”
对上怀里小猫疑惑的眼神,全圆佑轻笑一声紧了紧环在对方腰上的手臂,一个转身把人带回了房间
而崔胜澈把躺在自己大腿上的小脑袋扶正还被蹭了蹭手心的时候,忍不住反驳了一下全圆佑最后那句话
“如果跟俊比撒娇的话净汉也不会输的”
本来躺的好好的人一下子坐了起来,看着崔胜澈一脸奇怪
“说什么啊,我又不会撒娇”
“......”

这位先生你这是对自己的认知有了怎样的误解?


07

崔先生本来觉得没什么但是越去想就越想看自家兔子撒娇,某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全先生表示他也想,但是遭到了崔先生的反驳

“文俊辉不是一天到晚都粘粘乎乎的么?”
“净汉哥才是吧?我昨天还看到他躺在你床上嗲着声音说不想起床然后你把早饭拿进去喂他吃的”
“......”
“......”

你看连全圆佑都知道尹净汉嗲的很但是他本人却没什么自觉
你看连崔胜澈都知道文俊辉粘乎个不行但是他本人还嫌弃自己觉得自己不可爱

“虽然净汉平时说话什么的无意间都在撒娇,但是我也想看净汉用有兔子耳朵的相机给我录的视频啊……”
“我也是,俊尼有猫耳朵一定更加可爱...”
“哎...”
“哎...”

有小可爱陪伴但不知足的崔先生跟全先生对视了一眼觉得对方跟自己同病相怜,应该互帮互助一下


08

尹净汉路过厨房的时候听到崔胜澈在跟权顺荣夸文俊辉很可爱,撒个娇让哥哥弟弟买零食的时候太可爱了
文俊辉路过厕所的时候听到全圆佑在跟金珉奎说尹净汉很可爱,特别是撒着娇不想练习想睡觉的时候太可爱了
尹净汉下午跟崔胜澈一起去楼下小卖部的时候崔胜澈拿起一包糖果说今天早上文俊辉撒着娇说想吃这个,要给他买才行
文俊辉下午想陪全圆佑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全圆佑说上次净汉哥在他跟崔胜澈打游戏的时候撒着娇说也想玩,下次找个时间带尹净汉一起玩


09

晚上尹净汉叫住准备去洗澡的崔胜澈
“你等一下”
“嗯?”
崔胜澈挠了挠脑袋
“怎么了吗?”
尹净汉坐在床上犹豫了一下勾了勾手指示意崔胜澈过来然后把手机塞到崔胜澈手里,有些别扭的戳了戳屏幕中的某相机
“要白色耳朵的那个...”
“啊?”
崔胜澈有些愣神,有些傻
尹净汉一巴掌拍到崔胜澈腰侧
“不是你跟圆佑说想看的吗?”
看崔胜澈还傻乎乎的呆在原地,尹净汉不耐烦的抢过手机把兔耳朵的特效调出来然后又塞回了崔胜澈手里
“好好拍,就这一次,不可爱也别怪我”
崔胜澈终于回过神看着手机镜头里尹净汉头顶的两只白乎乎的耳朵激动的突然想哭
“可爱可爱!超级可爱!!”

看着崔胜澈捧着手机的宝贝样儿撇去那一丝害羞尹净汉还是有些得意的
不过一想,本人就在身边看什么视频?是我可爱还是兔耳朵可爱?
想着想着一脚踹上崔胜澈的屁股
“洗澡去!再看删了!”


10

全圆佑今天还是半躺在床上打游戏,只不过注意力全部被上方不停左翻翻右翻翻的小东西吸引,连续几盘都不知道在打些什么
嘴角一勾扶了扶眼镜,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起身准备去洗漱
“哎圆圆你等一下...”
果然等自己一起身文俊辉就忍不住了,连忙探过身子伸手去抓全圆佑的袖子
“怎么了?”
全圆佑瞟到小猫紧紧握在手里的手机眼角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就、就我想撒娇...”
“...噗”

这么可爱的吗?

全圆佑终是忍不住一把夹住上铺小猫的腋下把人整个打包运到下铺抱在怀里使劲揉了揉
撒娇就撒娇还要讲出来,这个小笨蛋啊……

文俊辉扒着全圆佑的领口有些懵
我要撒娇这么好笑的吗?

“胜澈哥说圆圆想看...”
“嗯,那俊尼开始吧,我看着”
文俊辉趴在对方胸前想了想又把脑袋探出来,有些苦恼的瘪了瘪嘴
“但是我不太会...”
“没事,可以照着上次你给我拍的那样”
“哦……那如果我认真做了圆圆会不会觉得俊尼可爱?”
“嗯……”装作思考“那我要先看看才能决定”
“我、我会努力的!”

全圆佑看着文俊辉捏着拳头一脸认真的样子又忍不住笑倒在了床上,好不容易合上嘴巴抿的紧紧的拿起手机

“耳朵换成这个吧,粉白色的也很好看”
“俊尼不能害羞哦,这样就不可爱了”
“要用上手,跟上次俊尼教我的一样”
“还差了句话”

文俊辉的脸已经红透了,一边嘟囔着“圆圆太严格了”一边委屈巴巴的举起两只手放在腮帮子边

“喵~”

粉白色的耳朵随着镜头的晃动轻颤了几下,软乎乎细不可闻的一声猫叫狠狠的挠了一下全圆佑的心脏,点了保存键就把手机扔在一边然后捞过床尾的害羞小猫抱在怀里使劲亲了两口

“唔..可爱吗?”
文俊辉有点期待的看着全圆佑,脸蛋红红
“嗯,很可爱”
“比净汉哥还可爱吗?”
全圆佑弯着嘴角轻刮了一下文俊辉高挺的鼻梁
“比任何一个人都可爱”

文俊辉终于放下心来笑着回吻了一口
虽然撒娇有点难,但是圆圆喜欢就好了


11

崔胜澈觉得自己手机里那个短的十秒都不到的视频可能是绝版了,因为无论自己怎么软磨硬泡尹净汉都不肯再录一个
不知道用自己录十个换尹净汉录一个这个办法有没有效?
全圆佑觉得比起崔胜澈自己幸运多了,毕竟自己家的小猫傻乎乎的比较好套路,但是前提是不能让文俊辉跟尹净汉呆的时间太长,因为今天早上小猫傻愣愣的跑到自己面前说“净汉哥说圆圆你昨晚是跟胜澈哥串通好了的,是真的吗?”
不不不,全先生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俊尼肚子饿了吗?我陪你去吃牛肉汤饭吧!


12

当晚被两位小嗲精轰出卧室的两位先生抱着枕头扑在门上,两扇门被捶的砰砰响
“等一下净汉!我错了!给你撒个娇开一下门啊!!”
“俊尼不生气!想看撒娇吗做给你看啊!”


13

门开了一小条缝,两只手机塞了出来
俊/净:“一人录十条,一条不过关加十条!”
“啪”的一下门又被关上,过了两秒又被打开
尹净汉:“粉色耳朵跟白色耳朵都要用到!”
文俊辉:“新出了一个有猫咪尾巴的,还有!记得要喵~”
圆/澈:“......”


END

评论 ( 47 )
热度 ( 11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