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和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似乎每次更软糖都要加一句好久不见🤣🤣



软糖日记12





因为入秋后开始逐渐转凉,所以我在网上买了几团毛线给团子织围巾顺便打发时间,只是每次编织都进行的不太顺利


不要误会这跟我的技术没有关系,而是脚边的毛线团上总会趴着团软乎乎的小东西,一拉毛线对方就吧唧一下掉在地上,揉了揉脑袋后又瞪着小短腿努力往上爬




“又皮...”



高冷团子不知道第几次从地上把奶团子拎起来从头到脚揉了揉,叹了口气也不忍心说重话




“呵呵”


我低头看了眼又朝毛线团扑过去的奶团子忍不住笑了一声


“俊尼其实是猫咪吧?这么喜欢毛线团”




奶团子一听不乐意了,插着圆润的小腰瞪着大眼睛不满的控诉


“俊尼才不是猫咪呢!俊尼是软糖精!”


“好好好你是妖精不是猫咪~”



已经习惯了奶团子时不时的闹腾我也不打算争辩,虽然它那一系列动作跟猫绝对是一模一样的


打个哈哈便忙着手里的事,结果奶团子看我不理它了还脚一跺跑去拉过高冷团子作证




“俊尼跟圆圆一样都是软糖精!圆圆你说是不是?”


“是”


高冷团子点点头


奶团子看我还没反应急的又扯了扯高冷团子的胳膊



“那你跟她说不可以再说俊尼是猫咪了”




听到这话我有些无奈,之前不还觉得猫咪挺可爱的么,怎么又不愿别人说自己像猫咪了?




“如果俊尼是猫咪那圆圆也得是猫咪才行,不然跨种族怎么谈恋爱吖!”


“噗咳咳、咳、咳咳”




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这是哪儿看来的乱七八糟的??


刚想跟小圆说别听它的胡说八道,恋爱明明不分国界不分种族…啊呸!我是说别跟俊尼一样一天天的不看正经书


结果听了奶团子话的高冷团子突然神色凝重起来,严肃又认真的看着我




“虽然猫咪很可爱但很明显俊尼比猫咪更可爱并且猫咪一族绝不可能诞生比俊尼还要可爱的生物所以俊尼并不是猫咪,而我跟俊尼一样也不是猫咪”




“……”




这是什么并不科学但又隐约透着逻辑的话?


还有小圆你可以不用这么认真解释的……




“无论从外型还是体内结构我跟俊尼绝对是同属一类,所以我们是可以谈恋爱的”


“???”




所以你的重点其实是在这里?




我不禁嘴角有些抽搐,手里的毛线都打错了好几针,再这样下去怕是要全部拆开重打了,这都织了几天了……


为了不让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扩大我赶紧认输




“行了行了我错了还不成吗,俊尼不是猫咪小圆也不是猫咪你俩都是实实在在的软糖精,所以你们放心大胆的谈恋爱去吧没人拦着!”




听到我这么说奶团子皱着的脸才终于展开,高冷团子也明显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可爱的样子让我忍不住直摇头




真是些单纯的小傻瓜……




“好啦小圆带俊尼去房间玩,我还想今天把你们俩的围巾织出来的呢”




弯下腰捏了捏团子软绵绵的脸蛋,这下俩团子倒是听话的很,拉着小手蹬蹬蹬的跑去了房间,除了奶团子跑走时还偷偷抓了一个小兔子面包


我也假装没看见也不想说快吃晚饭不准吃零食之类的,现在只要不来打扰我织围巾一切都好说




没了团子的打扰果然进度快了许多,其实团子本身就不大围巾也只是一小块,主要是为了绣上面的图案


还记得前几日的晚上自己刚说要给它们织围巾时奶团子就抱着我的手指兴奋地一直扭着屁股摇晃着,说着什么俊尼要戴有小兔子面包图案的围巾~什么小兔子面包图案?那是个什么鬼图案?对于我这种手残党一听就难度五颗星


嘴巴上虽说好难啊织个面包还行小兔子面包估计织出来俊尼再也不想吃小兔子面包了但实际上第二天就开始琢磨着如何织兔子


还好高冷团子没有什么要求,虽然很有可能是不相信我的手艺





也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完成了才发觉脖子都有些僵了,站起来活动了一下才发觉天都快黑透了,晚饭还没做不过房间里俩团子居然没有喊着肚子饿


好奇的朝房间走去,悄悄打开门就看到已经趴在高冷团子肚子上睡的香甜的奶团子,手上还抓着咬了一半的小兔子面包



虽然放轻了脚步但才刚走近高冷团子就睁开了眼




“吵到你了?”


“没有,本来也没睡着”


高冷团子想动动身子却没成功,估计是被奶团子压着也不方便动作太大


“我把俊尼拿走吧”


“不用了,就让它这样睡”


我点点头但还是捏起了一点点奶团子的身子好让高冷团子换一个舒服一点的姿势靠着



“对了!小圆你看!”



我兴冲冲的把自己织好的围巾展开在高冷团子面前,红彤彤的颜色一看就很暖和


高冷团子眨了眨眼睛盯了围巾右下角的白色一团看了一会儿像是在辨认……又看了眼奶团子手上捏着的被咬了一半的小兔子面包似乎终于找到了共同点于是点了点头




“挺像的”


“……”




我就当你在夸我了ಠ_ಠ




“这个是给小圆你的”


我不气馁的又把另一块小围巾展开来给高冷团子看,同样的红色底色,只是右下角的图案不一样


情侣款~小圆一定会喜欢的叭!



“……这是什么?”


“这是我们三个呀~这是我这是小圆这是俊尼!”

我一边指着一边介绍


“……”



高冷团子有些无奈的看着围巾右下角一个大一点的白团跟边上挨在一起的两个小一点的白团,它除了勉强可以认出一点点人型轮廓外让它承认这是它自己那是万万不可能的




“……这..”

我觉得这应该不是我…


“好看吧?!”


“……还...可以”

算了,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




我开心的把围巾叠了叠放在高冷团子脖子上比划了几下十分满意


“真好看~”


又把小兔子面包图案的围巾搭在了奶团子的小屁股上,忍住想要揉揉奶团子屁股的手朝高冷团子挥了挥


“好啦我去做晚饭啦,等下记得叫醒俊尼来吃哦~”




高冷团子点点头,直到房间里只剩它跟奶团子两个才低下头摸了摸脖子上的红色围巾,看着刚好露出来的那三个并排着的白团图案




到还挺整齐的……




它这么想着,想着想着又低头看了眼趴在自己身上边睡觉边吧唧着嘴巴不知道嘟囔着什么的奶团子,上手摸了摸对方白乎乎软绵绵的脸蛋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久了,其实也蛮像的……”





评论 ( 16 )
热度 ( 2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