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10

今天是儿童节,本着关爱祖国花朵的传统美德,我应该带团子们出门溜达溜达

对,只是应该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团子的脑袋里是不是也是软软呼呼的浆糊,上一秒说好的事情下一秒搅一搅又糊成一团了

早上的时候我很早就起了,因为昨晚睡觉前我有搓着团子的脸蛋问他们
“小圆俊尼明天有没有想去的地方呀?儿童节的愿望都可以满足哦~”
然后本来躺在高冷团子怀里的奶团子一下子蹦起来满脸兴奋的喊着“游乐园!俊尼要去游乐园!”
我一边说着“好,去游乐园”一边把奶团子往上跑的睡衣往下拉拉,把露出来的小肚子遮上然后又把它往高冷团子怀里塞了噻
掖掖被角还不忘嘱咐明天要早点起床,毕竟节假日路上一定很堵,没有赶在高峰期前出门估计到了游乐场都要下午了
结果!
点着脑袋乖乖答应的团子一睡就睡到了十点,高冷团子是醒了但是它怀里那只没醒你说它能起吗?
当然不能!
而且也不是我不叫它起床,而是我实在没那个能力

“俊尼昨晚太激动了所以很晚才睡着”
“......”
“你不要吵它它很累”
“......”
“俊尼睡的这么香你忍心叫它么?”
“......”
“不就是游乐园么,不去了!”
“!!!”
好的!这可是你说的啊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不要耍赖我录音了有证据的!到时候俊尼要是哭你自己哄!
高冷团子打了个哈欠把脸蛋搭在奶团子头顶蹭了蹭大有再睡一个回笼觉的意思,毕竟它晚上不会睡的比奶团子早,然后淡淡地瞥了我一眼
“没打算让你来哄”

那一眼我很分明的看出了“我的团子哪里需要你来哄”的意思!
我要生气了!
单身狗就没人权了吗?!
于是我气呼呼的躺回床上
你们睡!我也睡!
哼!

......
......

再然后,我真的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中是被奶团子的哭声吵醒的
下意识想一蹦而起结果突然想到了前面跟高冷团子的对话,我硬生生把已经活跃的细胞压下又往被窝里缩了缩
我还没醒,我还睡着,我什么都不知道

但还是留了只耳朵在被子外面留意着动静

“好啦,不要哭了,谁让俊尼昨晚不好好睡觉的”
高冷团子擦了擦奶团子红通通的眼睛
“可是...游乐园呜呜...”
奶团子有些不甘心的看了看我的方向
“因为俊尼没有按说好的时间起床所以今天不能去了哦~”
“呜呜呜...”
高冷团子注意到奶团子的视线伸手捧住奶团子的脸蛋转了回来
“她上班已经很辛苦了,难得假期让她休息一下也好,俊尼觉得呢?”

窝在被窝里的我一愣,胸腔里一股暖呼呼的气流瞬间涌起顺着脉络蔓延开来

呜呜呜我的小圆还是很关心我的嘛~

“而且这个点外面车子很多诶,她车技又不好感觉有点危险”
......
......
眼泪唰的一下就缩回去了我跟你讲🙂

cut!!这一段麻烦剪掉谢谢!


“那..那下次俊尼早点起床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游乐园了对不对?”
“对!俊尼真聪明~”
“唔..那好叭”
奶团子又趴回高冷团子的怀里,撒娇似的拿脑袋蹭了蹭对方的胸口,然后等高冷团子在自己的脸蛋上啾了一口才弯起嘴角笑了出来

于是我们三个最后起床的时间为中午十二点

-

哎~不出门就不出门吧
但毕竟是儿童节啊……所以我觉得还是应该有点氛围,于是把压箱底的气球翻了出来,没有打气筒的那种,需要动口吹的那种
不过说真的团子还真是容易满足,有个气球都神奇的能玩一整天
我先吹了几个堆在周围,一下子就有了节日的感觉,奶团子跟着气球跑,轻飘飘的气球每次都会因为奶团子跑来带起的风飘出去一点,所以奶团子总是追不到
高冷团子看见了就往另一边用自己的小身子一堵,本来想着把气球夹住结果奶团子冲的太猛,高冷团子隔着气球被撞的滚了几个跟头,奶团子直接撞到气球弹了出去
“哈哈哈哈你们小心一点啊”
“唔..”
奶团子揉了揉脑袋爬了起来看到边上的粉色气球又扑了过去
我眼疾手快的把气球拿走然后吹了一只小小的塞到奶团子怀里,点点头满意的看着抱着比自己小不了多少的气球一步一晃悠的走到高冷团子边上两只一起玩了起来

我把两个小气球里灌了一半的水,好让它变得更有弹性,果然两只团子喜欢的不得了坐在水球上蹦蹦跳跳的

突然想到什么我走进卧室凭着记忆找到了之前给团子买衣服时买的小发箍还有红色丝带
回到客厅一把捞起高冷团子把一个粉色蝴蝶结的发箍戴到了它头上
果然团子伸手一摸脸都绿了,高冷团子虽然喜欢可爱的奶团子但不喜欢这种可爱的东西,虽然它戴起来是真的可爱

“哇~圆圆好可爱!!”

奶声奶气的一阵惊呼成功阻止了高冷团子想要把发箍扯下来的小手,张了张小嘴最后还是瘪了瘪

“俊尼才可爱……”

我掐了掐高冷团子的小屁股然后把它放下又捏起奶团子放在大腿上,抽过红丝带绕过奶团子的下巴往上在头顶比划了好久才打了个蝴蝶结,捧起来左看看右看看

(˶‾᷄ ⁻̫ ‾᷅˵)嗷呜~
太可爱了~

亲几口才把奶团子放回地上,奶团子双脚刚落地高冷团子就嘟着嘴巴凑了过来在奶团子的另一边脸蛋啾了好几口,声音大的我在厨房都能听见
也许奶团子脸上的肉是被亲肿的,我这么想着

倒了两杯牛奶出来,玩这么久了除了小兔子面包什么也没吃应该饿了,把牛奶放下我就准备去做饭,结果看到奶团子垫着脚尖趴在杯沿上嘬了口奶才想到自己忘记给团子拿吸管了

奶团子的嘴巴边围了一圈的奶渍
学着奶团子的姿势刚喝了口奶的高冷团子看到就想伸手帮忙擦掉结果被奶团子别过脸一躲
“电视剧里都是用嘴巴亲干净的!”
听了奶团子的话高冷团子嘴巴里的一口奶梗住了含着半天没下去
这是什么电视剧??

小圆,韩剧了解一下👌

“圆圆不亲亲俊尼嘛?”
奶团子撅嘴巴看着高冷团子闭起眼睛

......

这口奶是保不住了

高冷团子红着小脸鼓着腮帮子已经尽量把奶吞下去了还是有一小部分喷了出来,弄湿了胸前的围兜兜
绑着红色蝴蝶结嘟的圆圆的嘴巴边沾着白乎乎的奶渍,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叭!!
所以连溅到干净衣服上的牛奶也来不及擦,小拳头一握毫不犹豫的也嘟着嘴亲了上去

“......”
我默默的退回厨房

牛奶好喝么?
这吸管看样子是不需要了……
怎么干啥事到最后都能亲上?
小圆刚才那算不算是被萌吐奶?
今天的儿童节过的也是格外开心呢(毫无灵魂)🙂


-

俊尼:“唔..那个,儿童节快乐~大家要喜欢俊尼才可以哦~”
小圆:“俊尼有我的喜欢就够了!但还是祝你们儿童节快乐吧!”

抱紧团子祝各位宝宝儿童节快乐啦🎉🎉🎉~~

评论 ( 21 )
热度 ( 256 )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