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你还有我(极短)

xjb取名/cyzj观后小短片/纯属虚构/也许时间线不符别在意



正文

漆黑的房间只有床上那一小小的手机屏幕散发着些许光亮,却因为被子的遮挡难以被人发觉
似是长时间屏住呼吸后突然泄力,长长的吐出一口气,下一秒房间门开启了一条缝,客厅亮堂的光线洒了进来点亮了房间的一角,只是没几秒又被隔绝在了门后
文俊辉揉了揉已经吹的蓬松的头发一手搭着扶手准备爬到上铺,结果左手手腕突然被人攥住让人小小惊呼了一声然后没有防备的身体往施力方向倒去,在摔进一个温暖怀抱的同时腰被紧紧揽住一个用力,被压在了床铺内侧的墙壁
“圆佑?还没睡啊?”
文俊辉眨了眨眼睛适应了黑暗的房间,也不管对方看不看得见对着上方弯了弯眼角
良久头顶处才传来一声叹息,随即自己的颈窝被埋头下来的人蹭了蹭,不是很好的发质有些扎人,但文俊辉并不想躲开

“我心疼了”

文俊辉听到全圆佑这么说,用着一直以来十分低沉好听的嗓音
文俊辉又眨了眨眼,纤长的睫毛蹭过对方侧后方的脖子,感受到在自己身上的人动了动,然后搂着自己腰的胳膊紧了紧

“不想再让你回国了,每次回去你都会瘦很多”
全圆佑摩挲着文俊辉已经捏不起软肉的腰间,眉心隆的更高
“而且,话少了”

一直安安静静缩在全圆佑怀里的文俊辉忍不住笑出了声
“诶?明明之前一直嫌我吵...”
挪了挪身子把被全圆佑压住的胳膊抽了出来,从对方放在自己脑袋边的手里拿过紧握的手机,画面停在自己捧着话筒看向左边立麦的场景


“还要继续看吗?”
虽然是问句但不等全圆佑回答文俊辉便戳开了播放键
“也快结束了”

难得传进耳朵的是中文而字幕是韩文,这让文俊辉觉得有点新奇
也的确没多久进度条就走到了尽头,文俊辉这才发现全圆佑看的视频是自己的cut版

“圆佑好过分诶,都不看明浩的嘛?”

全圆佑并不打算回答,把手机重新拿回手中锁住屏幕然后倒扣在床边文俊辉接触不到的地方,让这个有意转移话题的小猫不能再逃避自己的问题

“受了委屈可以跟我说”
“没有委屈……”
文俊辉习惯性的抿了抿嘴唇,扯出一个没有弧度的一字
“不过当时气氛真的挺尴尬的,而且虽然明浩没说但我看得出来他挺伤心的……害我担心了好久”
睫毛低垂将视线落在全圆佑的睡衣领口处,本来露出锁骨的位置因为昏暗光线的原因一片漆黑,但文俊辉还是幻想了一下那本该看见的线条轮廓

“但我担心的是你”

全圆佑的喉结随着覆上来的有些微凉的手指一颤,狭长的眼睛微眯捉住不安分的手放置唇边轻轻一吻

“整个节目下来我只看得到你”
“一开始没有快进,但我只看得到你,所以找了cut版本看更方便”
“果然俊尼做的很好啊,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看了一眼便无法再移开视线”

文俊辉觉得,这大概是这段时间来最能安慰到自己的话了吧……
可是明明觉得自己被安慰了但那股酸涩的感觉却还是渐渐涌上了心头
毕竟这个世界上又有几个全圆佑呢……

“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所以不要放弃,即使过程再艰辛”

文俊辉总觉得全圆佑可以轻易看出自己在想什么,说出的话不多但每一句都恰如其分的安抚到自己不安定的内心
文俊辉不是爱哭的孩子,很小就进入演艺圈吃过的苦常人根本无法现象,自己也一直觉得自己咬咬牙就可以坚持下来,长久下来便习惯性的养成了隐忍的个性,成为了SEVENTEEN的成员以后可能是因为其他成员们对自己太过照顾包容,虽然自己在队伍里是哥哥但原本爱闹腾的本性在私下里也逐渐暴露,直到这次回国录节目……
怎么说呢,比想象中要艰难,比想象中的,要让人承受不住

但又能怎样,到处都是摄像头的拍摄现场连不爱哭的文俊辉都觉得“哭”这种用来发泄情绪的方式成了一种奢侈,最后只好躲在被子里一遍遍的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能哭,不能放弃……
只是这份坚强在重新回到队伍里,重新面对全圆佑的时候,开始了崩塌



“好难啊……”

黑暗中看不清撑在自己上方人的表情,文俊辉轻咳了一声觉得嗓子有些发堵,难受的咬了咬嘴唇,张了张嘴想再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安静了半响再开口,发出的只是重复的却比先前更加黏浊不稳定的气音

“圆佑...好难啊……”

闭上快要抑制不住热度的眼眶,然后下一秒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整个包围
温柔的吻落在头顶,带着一丝轻不可闻的叹息

“哭也是可以的”
“我、我没哭……”习惯性反驳
“文俊辉”逞强的话被打断在喉咙里

“我再说一次”
“我心疼了……”

-

不大的房间,不大的单人床

文俊辉揪着全圆佑的衣领,从不服输的咬着嘴唇流眼泪到抑制不住的小声啜泣,再在对方轻柔的一下一下安抚着自己后背中,放弃抵抗纵声大哭
像是发泄情绪般,把最脆弱的部分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全圆佑的面前,然后任由泪水布满脸颊沾湿枕巾以及全圆佑的肩头
结束上次录制之后自己回到队伍里并没有表露太多,虽然成员多少也看出来了不对劲但也不知如何开口,况且就算问了文俊辉也不说
不知道怎么说,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说
不想让大家担心,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让更多的人知道SEVENTEEN……

这场情绪发泄持续了很久,全程全圆佑没有说一句话,只是把怀里的人紧紧搂住压向自己的心脏
不知过了多久,等怀里的哭泣声逐渐变小身子也颤抖的不再那么厉害,全圆佑才低下头摸索着吻着文俊辉发烫的眼睑、脸颊、唇角,一点点拭去那些不在人眼前展示的泪水,把它吸吮干净
文俊辉把脑袋埋到全圆佑怀里深呼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才开口

“果然没有你,没有成员在身边我就……”
“你做的很好”
全圆佑再一次打断了文俊辉的话
“出乎意料的好”

坚定的语气让文俊辉有些别扭的动了动脑袋,然后下一秒被全圆佑挖出对着嘴唇狠狠亲了一口
“好像重新认识了俊尼一样,在俊尼的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有点骄傲,有点自豪”

似乎察觉了怀里人心情的逐渐好转,全圆佑用下巴蹭了蹭对方的头顶

“不过真有危机感啊”
“什么?”
果然文俊辉开了口
“就算没有我们在身边也做得这么好,都让我有些不想让你回国了”
不知道为什么全圆佑的语气带着一股酸溜溜的味道

“会被人抢走的吧……”

听到这里文俊辉终是没有忍住笑出了声,有些红肿的大眼睛在黑暗中重新弯成了月牙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我觉得你在吃闫桉的醋”
文俊辉想到了上一次全圆佑看自己节目指着自己勾着闫桉手臂的画面一脸便秘的样子
感觉到怀里人逐渐开始恢复明朗的心情,全圆佑勾起嘴角

“嗯,吃醋了”
“……”

毫不掩饰的回答反而让文俊辉有些不知所措
“刚、刚才你还安慰我呢……”怎么突然话题就转到这里了?
“安慰是一回事,吃醋是另一回事”
“那你想怎么样...”
“下一次,不用这么努力忍着”

全圆佑翻了个身把又愣住的文俊辉抱到自己身上趴着,揉了揉对方的脑袋

“至少在我面前,不用这么辛苦”
“……好”

胸腔内的那股烦闷像是终于消散了般,文俊辉弯了弯嘴角,隔着衣服亲了亲全圆佑胸口

“亲这里”

感受到胸前的触感,全圆佑拉过文俊辉的后脖颈把人揽到自己面前,然后拉着对方的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

“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等着别的男人,应该安慰我一下的吧?”

文俊辉顺从的低下头

其实自己安慰闫桉的那些话对自己一样有效,找个人诉说比一个人硬撑要好不知道多少倍……
更何况,自己从来不是一个人

吻上全圆佑嘴唇的时候,文俊辉这样想到

被“安慰”后心情愉悦的全圆佑拉了拉边上的被子把两个人裹严实,然后拍了拍趴在自己身上喘气的文俊辉脑袋

“有你这么好的搭档,他不会放弃的”
“但我也希望你知道,在你坚持等待的同时,这里也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在黑的夜晚,有人在身旁陪伴总不会显得太过孤单
两只手在被子里交握,指尖相互穿梭十指紧扣

“文俊辉,加油”

END

评论 ( 42 )
热度 ( 5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