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汉】你这样的春天(治愈系小短片)



最讨厌雪了……
被埋在雪堆里的尹净汉这样想
被权顺荣压的死死的动也动不了,弟弟们还在崔胜澈的指使下不停的朝自己扔雪球,那人夸张的笑声从不远处传来

真的...

好讨厌

“呀!尹净汉看你还敢欺负我么!”崔胜澈笑嘻嘻的蹲在尹净汉面前,露着八颗牙齿
突然觉得有点委屈,尹净汉咬咬嘴唇默默的趴着不说话
感觉气氛有点奇怪的权顺荣一个咕噜从尹净汉背上爬起来却看着尹净汉还是一动不动的趴在那儿
崔胜澈示意弟弟们引开摄像机然后才伸手去拉地上的人,却被狠狠的甩开了手
错愕的看着眼前眼角发红的尹净汉,下意识的又去抓尹净汉的手却被冰凉透彻不带一丝温度的手心吓了一跳
该死的……他怎么就忘了尹净汉怕冷了呢!
想给人捂捂手结果毫无疑问的又被挣脱
“净汉啊……”
想骂人可是冻的牙齿打颤,只好狠狠的瞪了崔胜澈一眼
肚子里一股气没处发跺跺脚一个人气鼓鼓的走向小木屋

进了屋子刚想关上门结果被崔胜澈挤进半个身子卡在门缝里
尹净汉彻底恼了,放开抵着大门的双手朝着崔胜澈就是劈头盖脸一顿骂
“呀西!崔...胜澈!你...你..想死..死吗!”哆哆嗦嗦的口音一点威慑力也没有
成功挤进屋子的崔胜澈立马反手关上门带上锁就往尹净汉身上扑
“净汉啊,对不起嘛!我一时得意就忘了你怕冷了……”
不顾尹净汉反抗的扒了已经湿了的白色羽绒服,将尹净汉塞进怀里抱宝宝似的抱着
“这样好点了吗?”
“哼,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嘴上说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往崔胜澈怀里钻了钻,没办法,太暖和了...
“那wuli净汉怎样才能原谅我呢?”被怀里小猫似的尹净汉可爱到的崔胜澈再接再厉讨好道
“手还是僵的!”
崔胜澈一听连忙腾出一只手包裹住尹净汉白嫩嫩的指头往自己脖子塞
吓得尹净汉赶紧把自己的手抽出来
“呀!多凉你知道么!”
“嘿嘿嘿,我不怕冷,脖子这儿暖和”
看着崔胜澈扑闪着睫毛傻兮兮的朝自己笑,尹净汉觉得自己这辈子真是被吃的死死的,这么容易哄的自己也真是失败

把尹净汉鞋子也脱了,圈过尹净汉的膝盖,让他整个人团在自己怀里,又拿过边上的毛巾仔细的擦着尹净汉被雪沾湿的发梢
感觉尹净汉僵直的身体完全软化才小心翼翼地开口
“净汉呐……还生气吗?”
说你傻你还真不聪明……尹净汉心里大大翻了个白眼
“怎么,你欺负我还不许我生气了?”
“哪有哪有!”崔胜澈着急的摇着头“我哪敢欺负你呀,只不过弟弟们玩嗨了嘛”
“现在知道推给弟弟了?如果不是你这个当队长的指使哪个敢动我?”说到这还骄傲的抬了抬下巴
“......”

那的确是没人敢动你...- -

“咳咳,那你融入角色不是也蛮快的吗,在公车上还说梦到我了……很幸福什么的”
“真的啊”
“啊?”
“我说是真的”淡淡撇了眼崔胜澈呆愣的脸“真的梦到了你,也真的很幸福……”
瞟到崔胜澈一下子明亮起来的眼睛,连忙转过头不去看他,只是通红的耳朵出卖了尹净汉此时害羞的心情
“尹净汉!”
“嗯?”
“净汉呐!”
“想死?”
“嘿嘿嘿,手还冷吗?”
“凑合”
“脚呢?”
“一般”
“嘴巴应该还有点僵吧,都没什么血色”
“......所以你到底想干..唔!”
真是败给你了...
无奈的看着以解冻嘴唇为名在自己唇上舔舐的崔胜澈,轻轻张开嘴

嗯...那个,牙齿也还是有点打颤的(///_///)

------

“净汉哥还讨厌冬天吗?”夫胜宽不舍的看着秋田的大雪,趴在椅背上跟前排的尹净汉聊天“明天就要回去了啊”
“还行吧”
“什么叫还行啊”
“不是那么讨厌了”
“诶诶诶?为什么呀”
“因为,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也对!哎呀~不知道秋田的春天是什么样的”

春天...吗?

尹净汉看着肩膀上崔胜澈毛绒绒的脑袋,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应该,是这个样子吧?”
“什么这个样子?”夫胜宽不解的歪歪头,看尹净汉没有理自己就转身闹腾李硕明了

想稍微坐直一点好让人靠的更舒服,结果刚动了一下肩膀上的人就醒了
看了眼一直盯着自己的尹净汉,笑着抬手顺了顺尹净汉的脑袋,刚睡醒还有点沙哑低沉的嗓音
“在想什么?”
轻笑一声,偏头靠在崔胜澈肩膀上

“在想,春天应该是你这样的......”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0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