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3


我知道我该上班了,确切的说如果我再不出门一定会迟到

但是看着小床上的两只团子我真的真的舍不得出门...太可爱了嘤TT


可能是之前习惯抱着狐狸玩偶睡觉的奶团子把小圆紧紧的搂在怀里,看着小圆皱着的小眉头不难看出其实是有点勒的难受,但依旧乖乖的任由奶团子搂着并且因为呼吸不顺张着小嘴巴哼唧哼唧的呼吸着

随着太阳越升越高,轻薄的纱质窗帘阻挡不了的几缕阳光泄了进来刚好照映在奶团子纤长的睫毛上,肉嘟嘟的小脸在阳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白皙嫩滑

不过显然对一个睡着的奶团子来说,这几缕光线有点讨厌了


“唔嘤..”


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绵软的枕头,似乎意识到并没有躲开脸上热乎乎的感觉于是慢慢往下蹭,直到整颗脑袋埋到了高冷团子的胸前才舒服的哼唧一声吧唧吧唧小嘴继续熟睡了过去

不过高冷团子似乎被这一连串的小动作闹腾醒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刚好对上站在床头的我的眼睛,愣了一下然后又看了下怀里的奶团子眼睛眨巴了几下

“小圆~我要去上班了,照顾好俊尼哦~早餐有小面包跟西瓜果汁记得吃哦”

看到团子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点着脑袋,然后看了眼手表真的不能再耽误了

“还有还有吃饭前记得刷牙~牙具什么的都准备好啦”

实在忍不住揉了把小圆的脑袋又掐了掐俊尼的脸蛋才依依不舍的出了门



小圆蹭了蹭俊尼的脸蛋,看对方没反应又把奶团子往上抱了抱

“俊尼要起床了哦”

奶团子揪着小圆的睡衣领口继续呼哒哒的睡着

小圆无奈的抱着小俊尼又躺了一会儿,直到肚子咕噜噜叫了才实在没有办法掰开对方揪着自己领口的小肉手坐起了身子

“唔..”

谁知道刚离开高冷团子暖呼呼的小身子奶团子就醒了过来

“圆圆~”

糯糯的嗓音带着一丝小小的不乐意,短短的小手伸的直直的朝着小圆的方向

顶着一头睡的炸毛发型的高冷团子眯着眼睛接过奶团子软软的小身子拍了拍

“起床啦~有小面包可以吃哦!”

一听到有东西吃奶团子立马来了精神,把脑袋从小圆怀里拔出来蹬着小短腿就要下床

“哎哎~俊尼要先刷牙才可以!”



过了五分钟乖乖洗漱完毕的两只团子一眼就看到了放在客厅小型地毯上的面包跟果汁,奶团子兴冲冲的冲过去对着吸管“啾~”的吸了一大口

“呜~~好好喝~”

一脸幸福的捧着腮帮子,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小圆

“圆圆快来~超级好喝的!”

高冷团子也啪嗒啪嗒跑过去对着奶团子刚喝过一口的吸管也咕噜喝了一大口,然后满足的笑弯了眼睛

抱起边上的面包,虽说是小面包但是跟团子比起来也有它们脸那么大了

高冷团子撕开包装袋以后两只团子并排坐着开始一起啃啃咬咬,不一会儿就消灭了一大半,看到还有一半落在包装袋里面的面包高冷团子站了起来把面包抱了出来

两只团子很有默契的各抓着面包的一边一只往中间啃啃啃

正啃的起劲时奶团子发现自己啃的速度比小圆快的多,自己已经快啃到中间的位置了小圆才啃了三分之一

于是闭起了张的大大的嘴巴,一小口一小口的咬着

“ ㅋㅋㅋ 俊尼继续吃吧没事的,还有呢~”

高冷团子看着奶团子可爱的小动作笑了笑又指了指不远处的另一个小面包

奶团子撅了撅红润的嘴唇

“圆圆每次都吃好少...”

高冷团子歪了歪脑袋马上吧唧咬了一大口面包鼓着腮帮子嚼着,然后就看到了奶团子弯成月牙的眼睛

最后两块面包跟两杯果汁都很好的装进了团子们的肚子




因为事先就准备好了游乐场所,各种玩具设施一应俱全的,所以等到自己下班回家的时候两只团子还玩的不亦乐乎的


“小圆俊尼有肚子饿嘛?我马上烧饭”

“没有诶~”

“还不饿!”

两只团子摇了摇头

“嗯?”

我觉得有点奇怪,玩了一天居然不饿?然后这个疑问在看到空了的零食堆以及一地的空包装袋就得到了回答

把两只团子叫到跟前,指着包装袋有点无奈

“一下子吃这么多零食是不可以的哦,而且你们这么小怎么能装得下这么多吃的啊!”

奶团子摸了摸圆滚滚的肚子

“俊尼前面好撑..但是玩着玩着就不会撑了”

意思是玩着玩着就消化了呗...

“我有让俊尼少吃点的,但是俊尼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然后我一直看着就忘记提醒了”

...这个理由很充分啊


“这次就算了下次不可以哦,因为零食吃多了正餐就会吃不下了”

可能觉得自己被批评了,两只团子耷拉着小脑袋小小声的应了一声

“诶..”

揉了揉团子的脑袋

“家里零食没有了,明天我不用上班,所以一起去超市吧”

团子们猛地抬起脑袋确定自己没有生气后开心的用力点点脑袋

“好~!”


评论 ( 27 )
热度 ( 318 )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