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4


因为之前答应了团子们要去超市采购但临时有事耽搁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把小床上的两只团子揉醒

虽然因为昨晚跨年玩到很晚,把小小的还抱在一起呼噜噜的两个团子叫起来需要花点功夫,但总之还是成功的出了门


奶团子整团的赖在高冷团子小小的身子上,一边哼哼唧唧的撒着娇说还想睡觉一边又掰着指头在数等下要买什么什么好吃的,因为两只团子都待在小包里所以只能隐约的听见高冷团子时不时的安慰奶团子几句‘回家再睡’之类的,不过想想也知道小圆一定是捏着奶团子的脸颊肉肉一边揉着一边眯着细长的眼睛笑得开心就是了


每次奶团子撒娇高冷团子总是会不那么高冷

而且我总是感觉自己背着的小挎包一直晃来晃去的


---


“好多人啊”


进了超市忍不住感慨一下人潮的拥挤,幸亏自己开车不然坐公交一定会挤到团子的


“因为今天是吃圆圆的节日呀!”

可能听到我说话奶团子高兴的在包里蹦跶了几下露出半个小脑袋

“哈?”

我表示受到了惊吓,瞪大了眼睛低头跟包里同样瞳孔地震的高冷团子对视了半响

“...吃、吃小圆?”

“不不不!”

似乎知道自己表达错了,奶团子赶紧把被吓到的高冷团子抱在怀里拍了拍,然后下一秒又晃了晃脑袋眼睛里满是兴奋

“就是那个长得圆圆的白白的软软的~”

一边形容还一边伸着指头比划,可能是想到了上次吃这个东西时候的美味,傻笑着的嘴角溢出了一滴奇怪的液体然后被高冷团子默默地抹掉

我推着购物车一边四处打量一边思考,在经过冷柜的时候顿住了脚步


“该不会是这个吧?”

奶团子猛地探出脑袋顺着我的手指看过去然后兴奋的仰起小脸冲我重重的点了点头

“这是汤圆啊俊尼……不是叫圆圆..”

有点无奈的摸了摸奶团子的脑袋然后看到明显松了口气的高冷团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估计就算是俊尼真的要吃了小圆小圆也只会凑过脸蛋乖乖让俊尼啃吧?


“不过为什么今天要吃汤圆?”

难道是我对元旦有什么误解?

“因为今天过节!”

“但是吃汤圆的节日不应该是元宵节吗?”

“诶?” 听了我的话奶团子愣了愣“那......那今天这个节日不可以吃的嘛?”

眼眶已肉眼可见速度泛起了红,小嘴巴一瘪一瘪的,捏着小拳头整个身子都缩了起来看着可怜兮兮的

“...那也没有规定说不可以”


没有办法拒绝啊……

认命的拎起一包芝麻汤圆放进了购物车


“那个俊尼也喜欢的”

高冷团子趴在挎包边边上看了半天然后突然开口指了指芝麻汤圆边上包装袋看上去特别可爱的水晶汤圆

紫薯馅的

“但是圆圆喜欢这个..”

奶团子扒着挎包边边望了望购物车里的芝麻汤圆,又抬头望向我眨巴眨巴

于是购物车里芝麻汤圆的上头又压了一包紫薯味的水晶汤圆


---


“哇~这个软糖家里没有了!”

是啊,被你们吃光了..还专门挑粉色跟黄色的糖果然后把剩余的都给了小圆

“西瓜果汁也不多了~”

因为你们每天都要喝啊……

“这个小饼干看上去跟圆圆好像!”

一点都不像只是你想吃而已……


拿了几包最近团子很喜欢的小兔子形状的牛奶味小面包后看了眼已经半满的购物车我毅然转头离开了零食区

还是买点水果好了


“哇~是圆圆呐!”

有点心累的叹了口气,这是又看中什么了?

顺着奶团子指着的方向看去

“诶!真的是小圆诶!”

我莫名也跟着一起兴奋的看着一串串又大又黑圆滚滚的葡萄,上面还有一粒粒水珠,看起来新鲜的很

“那就买一串吧!”

挑了一串最顺眼的放进了购物车,刚要迈开步子就听到高冷团子小小的声音传来

“不买一个俊尼嘛?”

“嗯?俊尼的话...柠檬吗?”

看着点点头的高冷团子跟一脸写满了‘买俊尼买俊尼嘛’的兴奋的奶团子我挠了挠后脑勺

“柠檬的话..怎么吃啊?”

嗷..想想就觉得后槽牙有点酸

“用牙齿咬呀!”

奶团子啊呜一声张开嘴巴做了一个咬的动作

“ ㅋㅋㅋ 好吧好吧”


刚装好柠檬就听到奶团子一下子高了好几度的小奶音,激动的不得了那种

“是小净跟小澈呐!”

“不可以哦俊尼不能再买了..”

我赶紧拦下奶团子,再买下去购物车都要超负荷了...

“是真的小净跟小澈!!”

奶团子急急忙忙的抬着下巴冲前方挥着小手

“诶?”

我抬头一看,只见同样推着购物车胸前背着个小包的一个女生往这边走来


“草儿?”

仔细一看包的边边上趴着两只同样脑袋靠着脑袋的小团子

草儿看到我先是愣了一愣然后一脸兴奋的跑了过来


“好巧啊!”

“对啊!”

“买了这么多东西啊?!”

草儿看了眼我满满的购物车不经瞪大了眼睛

“对啊..因为..”


“小净我好想你!”

还没说完就被一声奶音打断,奶团子蹬着小短腿就想爬出去

“俊尼圆圆!”

显然小净跟小澈也激动的不行,伸着小手就要去够,我赶紧把小包挪过去了一点让四只团子可以顺利的拉到小手

“哈哈哈看来你把俊尼跟圆圆照顾的很好嘛”

“还好啦,不过想想之前你一个人带它们一定很辛苦”

我笑了笑然后突然想到什么拍了一下手,连带着包里的两只团子跟着一震

“对了!既然这么巧晚上要不要来家里吃饭!”

“啊..不会太麻烦吗?”

“不会的今天过节不是嘛~反正家里除了我就是它们两个了”

我指了指抱着小净不撒手的奶团子跟在奶团子身后一直掰奶团子手的高冷团子

“而且估计它们几个现在也分不开..”

“啊...是呢..”


相视一笑


“那就打扰啦!”



评论 ( 25 )
热度 ( 269 )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