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奶团子跟高冷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7



“呜好饿...”

这是奶团子在半个小时内发出的第十七声呜咽
一边的高冷团子还是保持原有的姿势架着小小的眼镜坐在书上仔细的看着
奶团子不悦的把肉嘟嘟的脸蛋鼓成了一个球
“好饿~~”
边说还边用手指戳了戳高冷团子的胳膊
“俊尼不是说要减肥的吗?这才过了半小时”
高冷团子终于从书中抬起了头,还扶了扶脸上的眼镜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吃完早饭奶团子就趴在毯子上踩遥控器,随便换到了一个电视台就看了起来并且不忘拖着边上有自己身子三倍大小的软糖包装袋
整个小身子钻进包装袋塞了满满的腮帮子然后才钻出来心满意足的吧唧着

「肥胖症是一种人体进食热量多于消耗量,以体内脂肪积聚过多而造成超过标准体重的病症」

???

奶团子眨了眨眼盯着电视屏幕里穿着白大褂的人

「肥胖者的特征是身材外型显得矮胖、浑圆......站立时腹部向前凸出而高于胸部平面......手指、足趾粗短……」

费劲的把嘴里的软糖咽下,奶团子看了看自己的小手、小脚,又捧住自己的脸颊比划了一下

“浑圆...”
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肚子,戳了戳..
“凸出...”

「肥胖不仅严重影响人们健康和生活质量,还可引起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症、睡眠呼吸暂停、抑郁症等...」

白大褂说了很多,但是奶团子还是从一堆复杂的词汇里听懂了一个“呼吸暂停”
意思是不能呼吸,不能呼吸就会死掉了吧?

“唔!”
死掉?

奶团子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吓得整个小身子都在打颤,看着手里的软糖眼眶一下子红了起来

“呜呜呜呜哇!!”

扔掉软糖号啕大哭

被突然响起的哭声吓了一跳,趴在一边看书的高冷团子猛的抬头就看到坐在一边哭个不停的奶团子,赶紧爬起来蹬着小短腿跑了过去

“俊尼怎么了?怎么哭了?”
奶团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一颗颗金豆豆不断的从眼眶里掉出,小脸涨的通红
高冷团子也急了,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好把奶团子抱进怀里拍着

“别哭了别哭了,哪里不舒服吗?”
高冷团子四处看了看抓起被奶团子扔在一边的糖果递到奶团子嘴边
“来吃糖,不哭了”

结果奶团子看到软糖哭的更厉害了,趴在高冷团子怀里两只脚拼命的扑腾着

“好好好不吃不吃,那是谁欺负俊尼了?”
奶团子迅速抬起手臂狠狠的指了指电视机,又捏了捏自己肉肉的脸颊,哭的好不伤心
“呜呜呜……嗝..呜呜”

高冷团子盯着电视看了一会儿终于明白了怀里团子哭的原因,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好啦俊尼不怕,你没有生病”
抱着奶团子走到餐巾纸盒边抽了一张给奶团子擦了擦脸
“但是..但是俊尼..俊尼真的很圆...”
小小的声音带着哭过的鼻音又带着一丝丝委屈
“俊尼的确有点圆但是没有到生病的程度”
高冷团子揉了揉奶团子红扑扑的脸蛋抱着对方坐了下来
“不过如果俊尼怕生病的话可以少吃一点”

其实高冷团子也是随口一说,奶团子只是吃的比自己多,没有到会引起肥胖的程度,加上每天跑来跑去爱闹腾运动量也不少,基本上一天下来吃的东西也都消化了
但是奶团子却当了真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喊着“不想死掉”“再也不吃了”之类的,而且还特别听话的粘着自己,乖乖坐在一边看着自己看书
只是这个景象也就维持了十分钟,不哭了的奶团子就开始闹腾自己,一边悄悄的嘟囔句“饿了”一边悄悄的看自己的反应
一开始只是撇了自己一眼,然后拉了拉自己的衣角,过了一会儿又戳了戳自己的屁股,嘟囔的声音也大了一点
觉得奶团子的反应十分可爱所以高冷团子故意没有理会,实在被闹腾的厉害了也只是一本正经的回一句“不是减肥吗”
直到脸颊处传来软软的触感才让高冷团子不得不把注意力转移到一边还撅着嘴巴的团子身上,虽然这半小时里书一页也没翻过

等我下班回家看到的就是两只团子坐在毯子上大眼瞪小眼的场景
“怎么了这是?”
“俊尼肚子饿~”
奶团子一看到我就奶着声音撒娇
“哦?今天俊尼都没有吃零食吗?”
我看着一堆没怎么动的零食不免有些诧异
奶团子看了我一眼又偷偷看了高冷团子一眼,低下头似乎在纠结什么
“饭还是要吃的啊”
高冷团子拍了拍奶团子的头有些无可奈何

我捏起奶团子放到沙发上然后拆了个迷你兔子面包给它
“先吃这个,等下我去烧饭”
奶团子一抱着面包就开心了,张着嘴巴就是啊呜一口
趁着奶团子正在吧唧侧过头拎过高冷团子小小声询问
“怎么了吗?”
高冷团子放下眼镜一脸无奈的跟我叙述了一遍事情的始末
......

“......我、我还是去烧饭吧”

看着两只团子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两只都十分滚圆的团子有资格说对方圆吗?那虽然相比之下奶团子是圆润了一点
翻了个白眼,不过也该让俊尼也看点书了吧?

-

“俊尼不能吃太多俊尼要减肥!”
我有些无奈的看着一边往嘴巴里扒饭一边嚷嚷着要减肥的团子
“你们要监督俊尼哦!”
“......”
你扯上小圆就可以干嘛还要扯上我?
我开始考虑是想个办法让奶团子别减肥了还是把家里的牛奶都换成低脂的
而高冷团子则表示什么都不用干,因为奶团子坚持不了多久


“圆圆~俊尼今天没有吃零食你看俊尼有没有瘦掉一点?”
奶团子眼睛亮亮的站在高冷团子面前扭了扭身子,肉嘟嘟的小脸上满是期待

能看得出来就有怪了……

在我忍不住腹诽的时候高冷团子眉眼弯弯的亲了奶团子一口
“嗯!俊尼瘦了哦~这里都平了!”
我看了眼跟平时没两样的奶团子的小肚子嘴角有些抽搐

洗澡的时候奶团子光着屁股又蹭到高冷团子边上挥了挥手臂
“俊尼的胳膊有没有细一点?”
高冷团子认真的捏了捏对方的小肉胳膊然后重重的点了点头
晚上睡觉的时候奶团子惯例喜欢趴在高冷团子身上,即使很想睡了还是撑着眼皮用脑袋蹭了蹭高冷团子的胸膛
“俊尼轻了嘛?”
“轻了哦,起码轻了两个小兔子面包的重量”
边说还边把奶团子的身子往自己身上揽了揽
听了高冷团子的话十分满足的抬起头嘟起嘴巴亲了高冷团子一口然后呼哒哒的睡了过去

“小圆你可真厉害”
等奶团子睡着我忍不住朝高冷团子竖了个大拇指,无论是空口说白话的功力还是哄人的功力都是一等一的

高冷团子拍了拍怀里睡着的奶团子淡淡的瞥了我一眼

“俊尼闹腾的时候不是真的想减肥,而是想让我哄哄它”

评论 ( 24 )
热度 ( 3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