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软糖日记--高冷团子跟奶团子的日常生活


软糖日记佑灰篇08


难得的假期本来我打算在家里睡它个三天三夜,结果太阳都还没有完全露出来脑袋边就传来一阵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虽然有特意压低但毕竟距离不远所以那一些些小声音还是进了我的耳朵里

“圆圆你猜我是什么血型?”
奶团子糯糯软软的小奶音大清早上还带着一丝黏腻,还裹在被子里的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高冷团子的肩膀,撒娇满满
“俊尼是软糖精,不存在什么血型”
高冷团子显然还没睡醒,打了个哈欠顺便伸手掖了掖奶团子的被角
“不行!!圆圆应该说不知道!”
“好好好,那我不知道”
戳了戳奶团子气鼓鼓的脸颊,高冷团子往下蹭了蹭把奶团子抱在怀里哄着
然后奶团子满意的眨了眨眼睛

“是圆圆的理想型~”


“噗”
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醒
这是哪门子的土味情话??

我有些惊恐的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然后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很显然后面的两只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奶团子意犹未尽的扬着脑袋眼睛亮晶晶的

“圆圆去吃烤肉的时候是先烤肉呢还是先烤鱼呢还是先烤蔬菜呢?”
“烤肉吧”
“难道圆圆不该先考虑考虑俊尼嘛?”

考虑你干啥?把你烤了吃了么?软糖味?可能感觉还不错
算了,我可能是魔鬼
我觉得我躺不下去了,分分钟想远离这个奇妙的磁场圈

“圆圆你今天有点怪...”
“嗯?怎么了?”
“怪可爱的~~~”

......
......


好了我不睡了,起床刷个牙吃个早饭顺便把前两天买的杂志里印着“土味情话二十五条”的几页给撕了直接火化


-


吃完早饭墙上的钟刚指向7,这怕是这么几年来休息日里起的最早的了
随便换了几个台刚好换到现在流行的一部电视剧,刚看了没几分钟两只团子就一前一后哒哒哒跑了过来扒拉着我的裤腿艰难的往上爬
无奈的一手一个把团子捏到自己腿上放好顺便掐了一把团子们肉感十足的脸蛋跟屁股
刚在零食堆里摸出一个小兔子面包塞到奶团子手里就听到电视剧里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你为什么要害我?!」

抬头瞄一眼

貌似又是女二跟女主是好朋友结果爱上了同一个男人然后女二因爱生恨从中作梗把女主从男主身边逼走,最后被女主发现的姐妹反目成仇的经典狗血剧情

呵,女人

奶团子嘴里叼着小兔子面包时不时往高冷团子嘴里塞一块,看着电视里哭的梨花带雨的女主角吧唧吧唧几口后突然想到什么猛的一扭头朝高冷团子吼了一嗓子


“圆圆你为什么害我?!”

嗯,学的还挺像的

高冷团子被吓的一口面包卡在喉咙里连忙灌了几口果汁才勉强咽了下去

“害..害你什么?”

本来委屈巴巴撅着小嘴眼里含泡的奶团子突然眉眼一弯,甜甜一笑

“害我这么喜欢你呀~”

......

如果有人突然这么给我来一下我可能会一巴掌扇死他……🙂
所以我很佩服小圆,打心底的佩服🙂

......

高冷团子不但不生气反而抓过奶团子的小白手放到嘴边亲了亲

“那俊尼也害人不浅啊……”
“诶?为什么?”
“害得我比俊尼喜欢我还要喜欢你”

奶团子捧着红扑扑的脸蛋扑进高冷团子的怀里,黏黏糊糊腻腻歪歪

我只想说,
你俩能离开我的大腿再搞这些有的没的么?

-

一天下来我觉得比自己上了一天班都累,简直是精疲力尽身心疲惫
然而两只团子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关都关不上,躺在床上还不消停

“圆圆!我有一个超能力!”
“哦?是什么?”
“超级喜欢你~”
高冷团子摸了摸奶团子的头
“俊尼还有一个超能力”
“诶?是什么?”
“超级让我喜欢你”

“圆喜欢猫猫还是狗狗呢?”
“我只喜欢你”
“诶?不可以这样!”
奶团子眨了眨眼睛一边拉着高冷团子的袖子一边嘟着嘴巴撒娇
“要回答问题才可以~”
“好好好,那小猫吧”
“喵~^ ^”

高冷团子把奶团子往被子里塞了噻

“不管俊尼是小猫还是小狗我都是最喜欢俊尼的”

为什么明明是奶团子一直在撩什么土味情话但反而小圆说的话更加戳心?

算了,我听那么认真干什么??


躺了一会儿,看着自己怀里的奶团子白嫩嫩软绵绵的小脸忍不住上手戳了一下
奶团子抬起头眯起眼睛朝高冷团子甜甜一笑然后又低下头把玩着自己的手指

高冷团子觉得自己家的奶团子可能真的有什么超能力也不一定,一个笑容就可以让自己全身上下暖烘烘的
想了想又戳了戳怀里团子的小肚子

“俊尼...”
“怎么了?”
“我觉得我最近胖了”
“诶?为什么?”
奶团子本身就大的眼睛圆滚滚的瞪着,翻了个身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高冷团子又捏了一把自己的脸颊肉疑惑的歪了歪脑袋
高冷团子忍不住笑出了声,揉了揉奶团子的脑袋然后凑上前在对方微张的红嘟嘟小嘴巴上啾了一口
“因为俊尼太甜了呀~”


我猛的把被子掀至头顶

我说你们啾就啾呗,但能不能只啾一下?!能不能不要发出声音?!能不能好好关爱一下被你们冷落了一天不能好好享受假期苦逼的我?!



现在!
请让我睡觉好叭!!谢谢!!

评论 ( 30 )
热度 ( 2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尾巴吖 | Powered by LOFTER